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部分用户无法出金的说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部分用户无法出金的说明

关于部分用户无法出金的说明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交易平台”)更换金网安泰交易系统后,未办理中国建设银行银商关联绑定手续且交易帐户中持有邮币的用户,在交易时间内通过客户端卖出邮币所得资金会因银行结算对账问题导致暂时不能出金,如遇上述问题请用户与金马甲客服4006-010-661联系。

现提醒用户务必于参与邮币交易前完成交易帐户与中国建设银行的银商关联绑定手续,以免影响用户出入金。

特此说明!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26日

 

点击查看:如何通过建设银行网银办理帐户关联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