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马恩岛邮局推出羊年邮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马恩岛邮局推出羊年邮票

马恩岛邮局推出羊年邮票

作者:佚名      行业动态编辑:admin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谢梦)为庆祝中国农历羊年,英国马恩岛邮局与马恩岛华人协会联合推出羊年邮票小型张。这套精美的邮票将于2015年1月2日开始发行,展示马恩岛与中国间深厚的商业与双边关系。此外,马恩岛邮局将会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2013年,马恩岛邮局首次亮相中国国际集藏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展示了马恩岛的邮票和钱币。这次博览会吸引了6万名参观者。中国的集邮市场增长迅速,为邮票生产商和贸易商创造了许多机遇。


  羊年邮票小型张现在可网上预定。小型张价格为3.1英镑,一版16枚面值10便士的邮票价格为1.6英镑。首日封价格为3.8英镑,小型张邮折价格为3.85英镑。


——转载自南方日报

栏目导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行情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