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623 鸿宇万家:底部整理,板块轮动显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623 鸿宇万家:底部整理,板块轮动显现

0623 鸿宇万家:底部整理,板块轮动显现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端午小长假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没有像会员朋友们想象的那样来一波小爆发,而是继续不愠不火的进行着整理,今日大盘基本上是处于一个缓慢震荡下行的状态,但是会员朋友们不必担心,今日大盘震荡下行并不是所有的板块所有品种的集体下行所引起的,而是邮票板块的部分老品集体大幅度整理的结果,加上前期连体钞板块的一个整理情况,至此,板块轮动之势已经显现,大盘已经表现出一个较为稳定的状态,会员朋友们不必再太过担心出现大面积的暴跌。但是,问题也来了,现在不好赚钱了,没有五月那么给力了,怎么办?如果你一直活在五月份的行情当中那笔者劝你还是不要玩了,因为五月份的行情短期基本不可能再出现,思想要开始改变,笔者不止一次的说过,现在的行情状态就像五月份之前的行情了,没有五月的疯狂,但是多了一些稳定,板块轮动之势显现,那么从现在开始会员朋友们就要开始学会找热点板块,找热点品种,例如,今天的热点板块是纪念币板块和金币板块,那么就在这些表现强势的版块里寻找机会,一般都是一些短线机会,做T机会。能做好这些就很不错了,五月份吃惯了大鱼大肉,现在回归平淡也要快速适应。

至于中长线品种的持有问题,那就是不存在板块之分了,目前整个大盘都是处在一个相对的底部,等各板块各个品种充分整理,充分换手之后,后续行情就会慢慢启动,在大的方向上来看,那些想做中长线的会员朋友们现在可以看好品种适当的分批次建仓了,逢跌就补。

再次说一说那些高位套牢的会员朋友们,没有其他,唯时间尔,大盘在底部已经缓慢的平稳,从缓慢上行到大幅度拉升是需要时间的,所以无需担心,而当初全仓杀进的会员朋友们现在就尝到了苦头,没有多余的资金投入,做做短线,没有多余的资金逢跌补进拉低均价,贸然全仓的痛苦已经尝过,那后续就该记住,七成仓位或者是八成仓位就是你的全仓,没有多余资金,能做到者能成事。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