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全国战略投资人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全国战略投资人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全国战略投资人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为促进钱邮线上交易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规划行业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2015年12月13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钱邮中心”)将在广州承办以“稳定市场 凝心聚力 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全国战略投资人高峰论坛。

高峰论坛将就钱邮线上交易市场现状、钱邮线上交易行业市场的稳定与健康发展、南方钱邮中心2016年度市场推广规划以及常态化运营计划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同时,中国邮币卡协会筹备委员会也将在高峰论坛上召开分组会议,全国钱邮投资人汇聚一堂,为促进钱邮线上交易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此外,南方钱邮中心也将在下周安排全国各地经纪会员参观中心藏品保险库,同时考察南方文交所以及南方钱邮中心日常运营情况。

近期,钱邮线上交易市场走势未如理想,行业发展遭遇瓶颈。南方钱邮中心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钱币邮票线上交易平台之一,有责任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作积极引导。本次高峰论坛的召开,希望汇聚各方意见以及建议,共同携手重建市场正常交易秩序,保障钱邮投资者的利益,保证钱邮线上交易市场和平台的稳定、健康、有序发展。



wKiAiVYp8-_MgSp8AAAk9Dt-kFk275客服热线: 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

招商热线: 020-87368888 转 681或682

2 4小时招商热线:18813227868,18813229878

中心

意见邮箱: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1,3,4楼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国有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