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中国邮政集团个性化专用邮票《和平鸽》首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中国邮政集团个性化专用邮票《和平鸽》首发

中国邮政集团个性化专用邮票《和平鸽》首发

作者:佚名      行业动态编辑:admin     



《和平鸽》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 记者 熊明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白麟)7月3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平鸽》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首发仪式,在九龙坡杨家坪步行街举行。
据了解,《和平鸽》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主票采用“抗战胜利70周年和平鸽”10枚版个性化邮票,附图分别反映抗战遗址、名人旧居(纪念馆)、抗战时期各类机构旧址三个方面的内容。在重庆首发的版本,附图主要包括重庆抗战胜利纪功碑、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跳伞塔、抗建堂旧址等。《和平鸽》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重庆版)计划发行1000套。

——转载自《新浪收藏》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始终关注钱邮行业的最新资讯。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