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15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15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2015.12.15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市场强势依旧 大关突破可期  

  今日福丽特综合指数较上一交易日大涨4.61%,开盘价468.98,盘中最高价490.98,最低价468.98,最终收盘价为490.62。今日成交量为2919972手,成交总额为12.741亿,换手率为10.38%。  

2.jpg

  今日福丽特综合指数468.98开盘后飞速拉升,随后在477-479间震荡消化筹码,上午10点11分出现一个急速下探,之后迅速拉升回来,接下来全天都保持这稳定有序地上涨,最终收盘时归于490点一线。 

3.jpg 

  根据全天走势来看,市场依旧保持着活跃的泰式。市场主力采取阶梯式操作策略涨势强劲且稳定。从K线图来看今天几乎收一个光头光脚涨幅在4.61%的大阳线从K线形态来看直接说明买入动能强劲,多空分歧较小,后市具备继续上涨的动能。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略有缩小,说明市场对于高位存在风险理性。均线系统继续向上发散,并且5日均线对市场支撑明显,上涨趋势保持完好,后市继续看涨。MACD红色量能柱继续放大说明多方力量依然占具主导地位。市场上涨空间已经放开,未来突破前期高点只是时间问题,投资者应坚持持有择机加仓。  

  今日福丽特涨幅榜排名靠前的品种有二轮生肖虎票(600044)、鼠票(600042)、牛年漏印片(610003)、毛泽东100周年片(610021)等19个品种涨停。跌幅榜排名靠前的品种有CNT九冬会(800003)、宋词宣纸(600013)、CNT生肖牛(800007)等12个品种下跌。从涨跌幅榜上看市场主力依旧看好后市,未来市场将继续维持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  

  近期市场走势符合预期,投资者在面对持续上涨的品种时容易出现捂不住盈利的心理障碍,尤其面对大盘关口之时会加剧投资者的这种心理。但是大盘近来高歌猛进的表现,突破500大关不在话下,上方空间无限遐想。

文章转自:泉宏财富

2015年12月15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