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0.10凤凰综述:走在蓄势之路上,需要时间震荡筑底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0.10凤凰综述:走在蓄势之路上,需要时间震荡筑底

2015.10.10凤凰综述:走在蓄势之路上,需要时间震荡筑底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102.15点,跌幅0.91%,最高104.06最低100.81成交额2.93亿,成交量依然呈现出萎缩的态势,今日不足三个亿,综指今日振幅不大再配合近期的成交量,意味着市场投资热情有所冷却 ,市场的谨慎情绪逐步增加,而近两天的表现也能看出来市场交投并不活跃,买卖趋于谨慎,昨日笔者提到过如果今日10日均线102.6点不跌破,那短期依然维持震荡上行趋势不改,但今日综指在10日均线附近开盘后急速拉升冲至1个点后迅速出现回落,而这次的回落也基本定下今日的基调,而在回落过程中10日线并没有出现任何抵抗迅速跌破,尾盘依然出现小幅反弹,但是并没有任何有效的攻势,收盘收在十日线以下102.15处,留上下影线。这也奠定了接下来几天的行情走势,接下来讲考验下方20日、60日均线的整数关口100点强支撑,回踩、蓄势将是接下来需要做的。
  今日强势品种依然是近期的妖股“情系兄弟姐妹片”从5000左右启动截至至今日收盘再次创下新高达到18000的点位,涨幅惊人,明显是越不敢买越涨的节奏。而跌幅较多的品种则是近期恢复交易的品种“麒麟银币”“文8林彪题词”这两个品种恢复后补涨幅度并不高,而下跌时则毫无节操,不难发现该品种背后的主力做多意愿并不强烈,而市场跟风情绪更是十分谨慎,导致该品种恢复交易后表现一般,虽然停牌周期长,但是出来后并没有给任何惊喜。不论暴涨的品种或者跌幅较多的品种,我们都不难发现这些品种其实并不属于主流品种,都是一些中高价的品种,属于市场参与度较低的品种,而“情系兄弟姐妹片”则可能是笔者之前提到过市值改革后获益的品种。所以对大势影响并不大,对于近期走势依然坚持笔者之前的研判,技术上短期综指将在98-104进行小区间震荡,而从今日成交量我们也可以看出交易量逐渐萎缩,意味着短期盘面波动并不大,或者说短期突然放量拉升的概率并不大,节后回来后市场并没有出现大家所期待的那种单边上涨走势,对于投资者信心有小小的打击,而且近期外围市场表现也很一般,综指整体处于下行通道,需要时间震荡筑底、消化套牢盘。
  对于近期操作思路则很简单,综指上攻五日线则是很好的短期止盈点,短线谨慎进行抄底操作,坚决买跌不买涨,回踩100点整数关口后,如果形成有效支撑,则是波段操作的买点。仓位3成左右,逢低布局即可。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