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7.27凤凰综述:不走寻常路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7.27凤凰综述:不走寻常路

2015.07.27凤凰综述:不走寻常路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103.92点,跌幅-0.57%,最高106.15最低102.99,综指冲高回落,尾盘表现一般没有任何惊喜,短期处于风口浪尖的几个拆分品种今日走势相对令人满意,其中爱心永恒封成功封在涨停,湖南民居、三轮龙大版表现也不俗,近期刚刚打开涨停的品种航天片以及赈灾套票则依然持续强势。除此之外其他品种走势则相对令人难以接受。面对明日的全市值申购却表现出无动于衷的样子,无论主力或者投资者。可见人气之低,难以于语言表达。而庄家却迟迟不愿动手,似乎乐于见到这种情况的发生,今天刚刚放出来的本草纲目型张就能说明一切,七月中旬由于行情原因申请临时停牌,半个月之后的今天恢复正常交易,投资者本想停了那么久终于可以涨几天,或者有人还在为自己挂单及时抢到而开心,可这仅仅持续不到15分钟,上午9:43本草纲目型张打开涨停,一路下跌,虽然迅速反抽涨幅一度达到8个点,可是却不难看出主力做多意愿并不强烈。
  对于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来说,回顾历史我们不难发现,中南的出现创造这各种各样的记录与奇迹,似乎生来就注定不平凡,永远不走寻常路。中南刚刚上线交易时正好赶在过年的前几天,当时大家对这个市场还是比较陌生一直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并且当时一心关注龙头老大南京的表现,当人们注意力还没转过来,过完年后的中南市场一发不可收拾一路暴涨,集体涨停的现象在其他交易所可以说是昙花一现但在中南却是屡见不鲜。一票难求,赚钱效应在文交所无与伦比,涨幅百倍的品种也是比比皆是,风险提示、政策调控效果小之又小,狼多肉少,有钱任性就是市场的标志;5.28过后市场一反常态一路杀跌,调整幅度远远超过其他文交所,尸横遍野,怨声载道。而面对利好又视而不见,杀跌依然是常态,面对市场无论是其他文交所还是股市都主张救市时,虽然中南没有令人失望,但是反弹幅度令人不敢恭维。对于即将到来的全市值申购,市场依然表现的并不积极。面对如此任性的市场我们该何去何从。
  笔者认为市场的调整令大多的品种已经稀释掉很大的泡沫,而类似“涨十跌五”“全市值申购”这样的政策利好也已经差不多,但是面对表现出如此羸弱的市场我觉得并不是投资者和管理层的问题。而是主力与庄家该思考的,现在的技术分析用途不大,市场需要真金白银来开路。没有资金市场主动疲软,这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市场,路是庄家摸索出来的,如何继续走下去依然需要庄家去摸索,作为投资者我们只能跟住前者的步伐。量在价先也希望投资者关注量的走势,对自己的资金负责,谨慎操作。
  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交流 QQ群:340227800 (加过1群的不要重复添加)。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