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2.22凤凰综述:调整如期而至,短期逢低布局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2.22凤凰综述:调整如期而至,短期逢低布局

2015.12.22凤凰综述:调整如期而至,短期逢低布局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70.96点跌幅在2.52%,最高73.70点最低70.51点成交额3.88亿,12家品种全部红盘,37家品种绿盘。邮资封片指数144.35点,跌幅在0.17%,成交量0.63亿,邮票指数62.11点跌幅在3.63%,成交量1.2亿,钱币指数33.85点跌幅在0.26%,成交量在0.31亿,早盘盘面冲高之后,出现跳水,盘中超跌有所反弹,尾盘在度杀跌,短期回落比较明显。虽然今天盘面出现调整,但是跌停板的品种只有一个,很多品种已经涨幅在百分之二十左右,获利了解情绪比较重,调整也是很正常的。
  从技术面上来看,今天盘面收中阴线,冲高回落比较明显。但是盘面短期反弹趋势并没有被破坏,均线依然呈现多头排列,短期只是回踩5日均线。MACD波段变缓,并没有出现拐点,而且距20日均线还有一部分的空间。盘面今日的回调,我们是可以想到的。因为盘面从12月12日止跌,到昨天已经涨幅将近百分之二十五,而且昨天很多品种就有了冲高回落的迹象,说明获利了结情绪比较高。并且昨天6个多亿的成交量已经创出了近期的新高,今天又到了3个亿左右的成交量,量能也跟不上,盘面确实有回调的需求。
  明日重点关注5日均线能不能形成有效的支撑,如果继续缩量调整,盘面能够站稳5日均线,那么近期的盘面我们还是谨慎看多。如果盘面放量调整,跌破5日均线,那么盘面不排除继续调整的可能,我们要注意规避好风险。消息方面来看,自上次中港事件爆发到现在已经有了半个多月的时间,从近期来看,这一时间的影响基本已经被消化,虽然刚出来对于盘面短期有些影响,但是从长期来看,盘面不在经过调整之后,超跌反弹的意愿比较强烈。很多品种都已经创出了历史的新低,主力资金也愿意接底部的筹码,为后期主升浪做准备。在投资市场当中,上涨与下挫如影随形,要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这个市场,市场上涨与调整都是有原因,盘面在下挫之时,我们没必要过分悲观,调整下来更多的是机会,我们只要把握好趋势,获取收益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上涨过程我们要多注意风险,及时锁定收益,避免坐电梯。
  操作方面,短期关注5日均线能不能有效站稳,如果明天继续站稳5日均线,短线可以布局,逢低买进,切勿追高。如果站不住5日线,那么我们多看少动,等待止跌信号,我们再逢低布局。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驰骋天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驰骋天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