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4 浦江盘面综述:盘面乌云渐散,南方即将发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4 浦江盘面综述:盘面乌云渐散,南方即将发力

0314 浦江盘面综述:盘面乌云渐散,南方即将发力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在周末举办一行三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所传递消息信息量之大,叫笔者不可不一吐为快。一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关于注册制、证金退出、熔断机制的正面回应,给眼下的A股市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此外,银监会、保监会皆在本次发布会中传递了些许有关首付贷、互联网金融、保险行业底线等方面传递了大量信息。此次答记者问预示了今年甚至更远的金融政策,或将影响我们的投资生活,故而建议投资朋友对会议干货多做研读。

言归今日南方钱邮中心盘面整体走势,截止收盘,南方钱邮中心综合指数开盘价1326.64点、收盘价1323.55点、量比1.27、换手率3.57%、跌幅0.23%、跌3.09点、上涨藏品数86支、下跌藏品数54支、平盘数1支、成交量474.83万、成交额4.48亿(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下滑)。就版块方面来看,今日连体钞纪念指数(涨0.77%、涨2.49点)、纪念币指数(涨1.53%、涨13.43点)、老版纸币指数(涨1.52%、涨30.24点)等三大板块处于上涨趋势,涨幅在0.7-1.6之间;而钱币指数(跌0.07%、跌0.70点)、金币指数(跌0.88%、跌2.10点)银币指数(跌2.29%、跌170.56点)、邮票指数(跌0.54%、跌45.53点)等4大板块处于下跌状态。其中银币版块下滑幅度较大,银币指数换手率1.31%、量比1.39%、成交量1.85万、成交额2984.99万;此外,邮票指数量比1.10、换手率7.96%、成交量249.15万、成交额2.77亿,邮票版块上今日表现较为抢眼的藏品像资本市场小版、龙虎山小型张、贺喜一小全张之类多做关注,而新品人民大会堂、65版天安门藏品后市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球股市已上涨,钱邮市场也逐步回暖,笔者认为磨刀霍霍准备介入的时机也不远了。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