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3 麒麟投资:南方邮币卡电子盘盘面解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3 麒麟投资:南方邮币卡电子盘盘面解析

0313 麒麟投资:南方邮币卡电子盘盘面解析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本盘面解析主要针对南方邮币卡电子盘当日行情实况,并提供次日操作建议,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南方投资人会员操作提供参考。因决定行情涨跌的因素较多,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策略时效性。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所述藏品的买卖出价,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2015年元月24日,南方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在上海成立了投资人委员会,就此将电子盘行情从连绵阴跌导入慢牛上行的阶段。截止2015年3月13日,我们来回顾一下大盘走势。综合指数从519.25点攀升至641.45点,涨幅23.5%,期间最高670.01点;钱币指数从459.18点上扬至556.16点,涨幅21.1%,期间最高585.72点;邮票指数从1291.43点,攻击至1783.33点,涨幅38.1%,期间最高达1870.88点。日均交易额由会议之前的亿元上下显著提升至3亿元左右,盘面活跃程度较前期大为改观,一批藏品走出底部或迭创新高,或已形成较为明显的上升通道,可操作性的盈利机会逐渐增多。

结合各大指数来研判行情,综合指数、钱币指数分别突破842点、814点以来的下降通道,经过春节前后的慢牛上扬,短期处于回调蓄势的状态;邮票指数较为强势,按今日收盘点位计算,距离历史高点仅11%,日线、周K线均已扩散向上,有望慢牛挑战新高。

纵观南方电子盘各藏品走势,分化较为严重,板块之间,板块内部,联动性较差,既有持续向上扩展空间的藏品,亦有躺在底部随波逐流的藏品。投资人在决定操作方向时候须把握好各自的特性。

纪念钞、连体钞板块中,走势最强的是2/5元四联体,春节前后价格已经翻番,短期有所调整,五周均线3200这里可适量建仓,下一支撑位2800元附近;同时可关注角币四联、分币八联与之联动效应。此外,单龙钞百联有大资金活动迹象,短线回调似已到位。其它藏品观望为主。

流通纪念币板块品种数量较多,但真正走出明显上升趋势的只有牛币、虎币、熊猫币、兔卡、蛇卡等,底部形态扎实,量价配合理想,这几个藏品值得关注,未来有望震荡上行。

退出流通领域纸币板块中,新近上市的无油一分走势强劲,2.1元附近开板后,主力囊括所有散户抛盘继续震荡攀升,可逢低介入。二分纸币节后强势上扬,短期涨幅过大,可等回抽5日线附近适量参与。该版块其它藏品走势不明朗,观望。

金银币版块演绎强者恒强,扇银羊不知不觉面临10万元关口,成为南方电子盘标杆,不过作为散户,也只能观赏,可操作价值不大。二轮扇银马、11年彩银兔、戴胜鸟银币、梅花虎银币等几个品种技术形态保持良好,价格相对处于低位,可关注。

邮票板块,历来是散户最喜爱的暴利板块,风险与利润同在。经过上一波行情的洗礼,该版块各藏品走势分化严重,有筑底的,有筑顶的,有横盘的,有冲击新高的。结合技术形态,笔者发现以下几个品种正走出底部,适量参与:资本市场小版、黄版赠送猴、名亭小版,此外关注T9嫦娥开板后的机会。


本盘面解析主要针对南方邮币卡电子盘当日行情实况,并提供次日操作建议,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南方投资人会员操作提供参考。因决定行情涨跌的因素较多,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策略时效性。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所述藏品的买卖出价,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