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30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30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0730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482.36点,下跌1.88%,换手率43.97 %,成交额14.23亿,41只上涨,80只下跌,1 只持平,涨停品种18 只,跌停品种1只。

钱币指数:收盘1179.8点,跌幅2.21%,换手率49.45 %,成交额8.62亿

邮票指数:收盘 9149.94 点,跌幅1.23%,换手率18.34 %,成交额5.62亿

今天早盘南方综指惯性高开,但随后冲高回落,反复震荡,下午股市出现一波上涨,南方综指受到提振,也出现了一波上扬,最高摸到1566点,创下了自行情反弹以来的新高,但随后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14点后股市开始大幅下跌,邮币市场立即跟随,南方综指也开始大幅回落,最低探至1475点,最后报收于1482点,几乎就是最低点收盘,成交量比昨日大幅增加。

今日南方综指上午一直在60日均线上方整理,自昨日综指站上60日均线后,60日均线就成了多方较强的支撑,下午在股市的引领下,综指的的向上突破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但随后股市戏剧性的逆转,使得整个邮币市场都不知所措,大量的恐慌盘使南方综指最终又跌破了60日均线,如果明天综指不能够再次站上60日均线,则60日线又会成为压力位,明日要多关注股市的走势,预计明日可能不太乐观,明天上午如有反弹,建议先减仓再说,如急跌至1400点下方,可以适量买入,目前的市场,涨跌都不会顺畅,投资者以震荡思路为主,高抛低吸滚动操作。板块方面,建议关注纪念钞和金币板块,这两个板块库存量都不大,走势较为独立,前期跌幅也不小,未来仍有较大的反弹空间,可以在大盘企稳后再择机出手。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