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7 鸿宇万家:理性面对,正当回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7 鸿宇万家:理性面对,正当回调

1107 鸿宇万家:理性面对,正当回调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南方文交所开盘:1581.81,收盘:1552.64,涨跌:-29.17点,幅度:-1.84%,成交额:5.88亿。钱币指数开盘:1102.79,收盘:1097.40,涨跌:-5.38点,幅度:-0.49%,成交额:3.49亿:邮票指数:12166.45,收盘:117711.16,涨跌:-455.29点,幅度:-3.74%,成交额:2.39亿。

南方今日小幅度的高开低走,开盘后大盘指数一鼓作气突破强大压力位1600点,9:53的时候大盘上攻乏力随后出现回落,10:30左右的时候随着盘中部分品种相继打开涨停,牵引的大盘指数快速的上涨,随后盘面出现严重的抛盘导致大盘快速的下滑,午后开盘,大盘在低位形成一个连绵起伏震荡的局势,大盘最终以下跌-1.84%报收,由于昨天大盘的暴涨导致今天盘面出现小幅的下跌,今天的下跌是一个正当的回调,盘面有进必然就会有退,只有在进退并存的状态下大盘才能一直健康的走下去,从各板块来看,今天除银币板块收红以外,其它板块都以下跌报收,银币板块,戴胜鸟彩银币、梅花虎银币等这些品种强势上涨,带领着整个板块收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个两个品种从技术指标和能量的配合比较完美,有崛起之意后期值得关注,邮票板块,民族大团结、亚太航天电信套票等这些品种强势涨停,以上的品种再次证明了邮票板块中的轮动性强,因此邮票板块潜藏的巨大的财富,那就得看我们是否能将它挖掘出来。

从目前的局势来看,南方现在处于一个回调的局势,我们要理性的面对,在回调的时候我们只要合理的建仓,牢牢的抓住自己手中的筹码不放,那么等待行情逐渐到来的时候,必定给你一个不错的收益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