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27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紧跟号角,乘势而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27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紧跟号角,乘势而上

0827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紧跟号角,乘势而上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不负重托,今日南方在众多会员的期盼目光下,再次给大家上演了一出好局。细看盘面总体走势与昨日出入不大,支撑护盘的迹象仍显得极为强势。想必大家多少也能看出当下的南方与之前的对必有了很大的提升,面对外部市场的多次干扰,南方虽有所变动,但并未受其过多影响,幅度极小。昨日笔者就已说过,处于当下的特殊时局,金融领域的连带性是有,但不应过多夸大,南方不同于其他,需要的是自身以及你们会员的支持与信任。这两日的表现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也需切记凡事没有绝对,大家在把握的途中,也要理性看盘,不要盲目追随,将风险最小化,利益最大化,端正心态,灵活操作。最后望大家合力而上,再达巅峰。

回顾今日南方走势:早间在没有外部利空的干扰下,南方直线上攻近3个点,此举得以让众多会员没有过多疑虑,顺应局势,齐头并进。随后的时间段内南方开始平稳小幅震荡上行的脚步。盘中虽几度受外股不利影响,脚步有所放缓,但南方并未随同一并而出现过多跳水迹象,午后盘面表现的更是如此。开盘之后,底部放量高涨,盘中多股直接封停,53系列走在前列,盘面热情进一步激活。在进行一轮强势后,在外股严重跳水的节点上南方竭力稳住局面,在随后的转好因素上乘势而上,展现出完美雄姿。

盘点今日南方盘面数据:大盘综合指数涨于7.49%,收于1493.33点,千五再次临近,涨跌+104.04点。换手率18.37%,成交额8.25个亿,盘面活跃度有明显提高,热情逐步增加!各板块数据:老版纸币继续领涨,涨于9.39%,指数收于2802.99点,涨跌+240.71点。换手率22.27%,成交额2.11个亿。盘中15股中13股涨停,53系列同三版角币系列步调一致。黄伍圆午后盘一度跌停,随后主动抄底热情增多,逆转涨停收版。邮票板块今日也暴涨9.24%,指数收于10134点,重夺万点。换手率10.94%,成交额3.80个亿。盘中除4股外,其余45股全部拉停收版,表现显眼。唯独孔子继续大幅调整,昨日已告之,今日暴跌于-9.04%。纪念币板块涨于8.07%,指数收于1261.26点,涨跌+94.20点,换手率10.00%,成交额1.31个亿,盘中14股涨停,多为继昨日涨停之股,两支精制币近期表现不足,加上朱鹮三者微跌以报绿收盘。后期以盘面活跃,热情充足,易手方便品种及时做T!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