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7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一眼笃定,众首期盼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7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一眼笃定,众首期盼

1107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一眼笃定,众首期盼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综指经过昨日一根底部超过5%的标志性中阳后,基本可以认定前期无量空跌行情结束,市场恐慌情绪基本消除,且昨日盘中有些藏品还出现抢筹的画面,一片繁华的景象正在慢慢靠近。既然前期下跌结构告一段落,那么今日的冲高回落行情暂且可以看做是一次洗盘,多头能量依然存在,只不过一波三折的走法非常考验投资者持仓兴趣。但作为趋势的执行者,止损止盈跟随市场变化不断移动才能在熊市到来时离场、牛市形成时进场,而唯一的坏处只是会折损掉部分利润,但有舍才有得,毕竟市场是艺术性的!

消息面,股市IPO重启显然影响到了今日南方的市场,但证监会调整了新品申购规则,这明显是吹响了金融改革的号角,且目前市场对IPO重启众说纷纭,只有看周一的盘面才能确定这个消息的影响度;另外,昨夜欧美股市继续上扬,尽管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大幅超出预期,市场对12月的加息越来越确信,但市场基本已经消化这个潜在的利空,笔者预计欧美股市会继续延续多头趋势的脚步。

数据上,今日综指收盘下跌1.84%、成交约5.89亿、报收1552.64。由于尾盘回落,很明显这个调整级别稍大,技术上大概率是针对本周三那根长下影K线的低点确认,如果做一个双底结构的话,那市场再次升破1600就会轻而易举,目标可以看至1700一线;而昨日低点1497.72如果被跌破,这里便要引起高度警示,市场再次走坏的概率会大增!

板块指数上,由于老纸币指数前面连续三根单边阳线屹立在底部,标准V反形态的存在,今日有限的跌幅反而为未来提供好低吸良机,而调整期如果一直位于2700之上,市场可能会再次单边上扬,演绎牛市的疯狂。板块个品来说,53年小字伍分、三版壹角、黄伍圆纸币、二版伍角【捆】等藏品可以适当关注。

邮票上,老品依旧没有比较亮眼的表现,次新品延续分化格局,直到市场热度被全面点燃前,笔者预判这种状态应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既然如此,操作上继续轻指数、重个品,如今日涨幅较好的捣练图小型张、民族大团结、亚太电信套票、民族传统体育就值得我们重点关注,因为这是独立于指数的品种。

纪念币板块与连体纪念钞板块尽管底部堆量明显,主力控盘迹象明显,但启动时机还需继续观察,如果不在乎波动,可以中长线布局;而金银币板块由于成交不活跃,可以适当日内轻仓短线玩玩,不宜重仓。

综合判断,下周将是极为关键的一周,股市是否会因为IPO重启再起波澜将会得到答案;南方是否会二次探底企稳也将确定。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