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借机反弹,顺势抬升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借机反弹,顺势抬升

11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借机反弹,顺势抬升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回暖上升借机反弹,今日南方得以暂告近期低迷无力,回落下行的局面。从今日的盘面来看,走势的起因可大致分为三点。一:对于近期的一再回落大幅受挫,盘点整体走势规律,阶段性反弹自然也随之临近,昨日文中也有所提及,部分老手会员可借今日低位适当博此反弹!二:通过今日早间低开,较大幅度的跳水,多数会员有所低位抄进之举,从盘面底部放量有所得知,接单热情相对主动,对盘面的稳步上攻起到关键的助推作用!三:今日外部市场全天的稳步上扬起到一个很好的积极诱导作用,对整个金融市场带来的利好因素也是显而易见,南方正好借机发动反弹攻势!

从当下整个南方的运行趋势来看,下行探底的风险并未有效改善,对于指数的上下走向仍需盘中各板块的表现。而邮票方面则是大盘的动力输出之关键,不过由于前期盘中各次新品种的相继大幅上涨,所面临的回调步伐仍未停止,加之其余老品方面的相对低迷横盘性休整,对此给予大盘的推进作用显得尤为艰难,盘中缺少一股强劲的介入动能来扭转盘面,多方会员的操作亦是重要。近期的新品挂牌上市或多或少会带来短幅的拉升,望南方能够借机把控局面,让盘面出现应有的本色!

后市方面,对盘面的数据方面务必要有所观察,通过相应的运行走势就,结合盘中的量能变化做出对应的参考,进而对仓位的合理调换进行适当的调整,把控仓位比例,做好应对准备!

盘中走势:

早间开盘,受昨日的大幅回落影响导致惯性下行,随后斜线下跌,探至低位三个多的幅度。后由于各方的相继介入,众版块皆有所拉升,大盘开始走出一个深V上扬的态势,泛至红盘。随后热情有所放缓,指数略有回落,维持红盘下方过渡。行至午后开盘,大盘逐渐转暖,试探性拉升之后再度翻红,随后盘中热情再次被相应带动,呈现步步拉升的局面,直至尾盘。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1.83%,收于1500.36%,涨跌幅+27.02点。换手率4.96%,略有增加,成交额4.73个亿,趋于低位。

纪念币指数涨+2.27%,收于1137.27点,换手率2.78%,成交额0.37个亿。盘中多数低价品种午后拉升明显,不过量能相对不足,仍需时间蓄力。

老版纸币涨+1.54%,收于2549.48点,换手率4.73%,成交额0.76个亿。盘中三版伍圆午后吃单明显,封停至尾盘。其次53系列,略有表现,时局带动性明显,把握其规律。黄伍圆继续跌停,早已提及,不必多说。

邮票指数涨+2.85%,收于11434.09点,换手率7.60%,成交额2.21个亿。盘中六股涨停,多为补涨之股,高位品种适机出手。亚太电信套票继续跌停调整,三国一组套票略有放缓,可逐步作以关注。毛泽东套票观望为先,不宜急于介入。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