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系统,日交易额破千万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系统,日交易额破千万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系统,日交易额破千万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伴随着7月广州火辣高温来袭,广东省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的钱币邮票交易系统也迎来了一个新高——日破千万。上线短短2个月时间里,挂牌品种逐渐增多,交易量稳步提升,截止2014年7月4日交易结束的最新数据,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系统挂牌品种已达十个,2个月来交易总额突破2.2亿,单日成交总额突破1000万新高。

银行签约绑定自助实现,更加快捷、便利

所谓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次的新高并非偶然!据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主任江则昊介绍:自我们中心的钱币邮票交易系统上线以来,各项系统工作、配合渐入佳境,挂牌品种从初始三个到现在的十个品种,交易量一直稳步提升。

目前,手机客户端也已经正式对外开放,各位会员也及时指出功能尚有未完善的地方,我们的技术团队也在改进中。此外,对于前段时间会员较为关心的提货问题,现经调试已成功实现。另外对于第三方存管资金也有了新的突破。在刚刚开通的中国农业银行签约绑定业务,简化了需要开通网银和到柜台的繁琐流程,直接在交易客户端即可完成签约绑定业务,相当快捷方便。

文化金融创新模式——电子化交易

据资料显示,我国现有各类收藏协会、收藏品市场近万家,收藏者队伍近亿人,中国进入了全民收藏时代。而当前股市、金市、楼市及实业的前景看淡,钱币邮票作为投资理财重要品类之一,以电子化的交易模式将收藏投资与互联网双结合,是今后投资发展的趋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