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全国战略投资人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全国战略投资人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全国战略投资人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戮力同心 共同开创南方钱邮时代

全国战略投资人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为促进钱邮线上交易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规划行业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2015年12月13日,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方钱邮中心”)在广州承办了以“稳定市场 凝心聚力 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全国战略投资人高峰论坛,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交易总监曾德锋,南方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副董事长孟剑伟等领导皆出席了本次会议。



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右二)、交易总监曾德锋(左三)

南方钱邮中心总经理江则昊(右一)、副董事长孟剑伟(左二)


志存高远 勇当行业标杆

高峰论坛分上午和下午两会,其中上午就钱邮线上交易市场现状、钱邮线上交易行业市场的稳定与健康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下午则召开战略投资人委员会内部会议。

上午的会议中,南方文交所总经理张志兵先生首先致辞,阐述了南方文交所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南方文交所张志兵总经理发表讲话


他首先强调了南方文交所是一个通过国家级验证的文化要素交易平台。其肩负了构建和监督文化商品市场的责任,其延伸领域包括钱币邮票、工艺品、艺术品等,这也是政府对南方文交所的要求。钱币邮票板块是首发并获得巨大成功的板块,所以南方文交所把这种成功模式复制,推出了崭新独立的艺术品板块。

其次,张总经理指出,行业的长远发展需要兼顾社会价值,以及对实体产业的贡献。南方文交所打造的文化与金融、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发展的模式,形成了自身独有的专业、诚信、绿色环保等特色。

最后,张总经理还表示,尽管当下“交易所”越来越多,但是随着国家监管力度加强,在大浪淘沙后,南方文交所肯定能凭借优秀的资质和实力脱颖而出,起到行业标杆作用,并且成为政府文化产业的代言人,推动文化市场的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为南方文交所宏伟的发展蓝图点赞,并报以热烈的掌声。


同心同德  为平台建言献策

随后,来自全国的钱邮投资人汇聚一堂,纷纷为促进钱邮线上交易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火热,与会代表都表示对平台的发展极为关切,有会员表示南方文交所的发展迅猛,参与人数空前,是中国历史上史无前例的,通过倾听市场声音、完善机制以及倾听市场声音,可以大大减少市场的信息成本、交易成本,及时解决问题,对提振市场信心有巨大作用。

经过双方协商,达成了相关共识,具体如下:


一、市场环境

加快完善交易环境的“三公”建设,对之前制定并执行的所有规则进行一次有效的梳理和优化完善;


二、平台规章

界定工作边界,建立对突发问题的快速反应机制,履行契约精神;


三、市场沟通

强化平台与市场主体的联系,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加大信息透明度,适时发布公告以稳定市场;


四、平台风控

加强南方文交所平台的风控管理,特别是保护钱邮中心的独立发展,排除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五、经纪会员

在此前提升经纪会员佣金比率的基础上,再次强化对经纪会员的考核和奖惩制度。


在进一步的交流中,南方文交所曾德锋总监表示,代表经同意后可以通过递交书面意见书的方式,向南方文交所提出更多的建议,并解答了关于锁仓等相关政策的执行问题。在解答问题的过程中,他也提到了正在测试的新交易系统。


与会人员纷纷为市场的平稳发展建言献策


下午的会议主要是围绕第二届战略投资人委员会的评选及相关权责的制定开展。本次会议选举出第二届战略投资人委员会的成员,平台方也将于稍后时间向社会公示相关政策以提振市场信心,打开市场交易的新局面,请各位拭目以待。


以人为镜 促进平台有序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的召开,加强了平台与市场的沟通,通过倾听与会人员对平台的心声与建议,了解到尽管交易商会员对平台的存在担忧,但更多的是期盼南方平台的健康成长,希望平台、行业都能尽快实现统一有序的制度管理和运营机制。


江总

南方钱邮中心江则昊总经理发言


古语有云:“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唯有共同携手重建市场正常交易秩序,才能切实地保障广大交易商会员的利益;唯有把握好交易群体需求,才能真正为行业的未来谋得出路。秉持这份真挚的信念,南方钱邮中心将继续向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交易商会员,寻求打破市场僵局的方法,为把南方钱邮中心打造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钱币邮票专业交易平台而奋斗不懈!



wKiAiVYp8-_MgSp8AAAk9Dt-kFk275

客服热线: 400-8839-400,18816899781,18816899761

招商热线: 020-87368888 转 681或682

24小时招商热线:18813227868,18813229878

中心

意见邮箱: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艺术园区综合楼1,3,4楼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国有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