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动向: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接洽P2P融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动向: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接洽P2P融资

中心新动向: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接洽P2P融资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月22日,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迎来了不一样的客人,他们就P2P融资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洽谈,这在钱币收藏行业发展上尚属首次。与会的客人均来自广州CBD珠江新城的知名企业,分别是广州礼德财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合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新佳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壹宝贷公司。



中心领导与来宾一同参观中心


在基本了解南方文交所以及钱币邮票中心运营的相关信息后,他们向中心领导介绍了现在网络融资中的几种常见融资模式,希望帮助交易所和交易会员解决融资问题的同时,同时让经纪会员可以借助中心平台,来发展更多会员。



就融资问题开展洽谈


据介绍,本次洽谈确立合作关系后,将会是行业发展的重大突破。一方面中心和投资会员将获得银行融资额度授信,充分开展如质押、短期融资等项目,让资金周转更加顺畅;另一方面将提振市场信心,挖掘市场潜在购买力,促成经纪会员和平台方的互惠共赢关系。



中心领导与来宾合照


南方文交所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实物电子交易平台,为健康的市场活动提供托管鉴定,市场监管等多种服务。本次洽淡,贵在开始,诚在行动,通过创新业务,开发市场新路径以更加满足融资需求,扩大市场合作范畴,最终推开钱币邮票收藏行业的新局面。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