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纪念币来了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纪念币来了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1元纪念币来了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前段时间,抗战胜利70周年金银纪念币正式发行,但高企的价格令不少收藏者望而却步。不过,对于普通市民而言,收藏相关藏品的机会来啦!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15年10月12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普通纪念币”(以下简称抗战币,以单枚形式发行),面额1元。此次浙江省内的发行采取预约兑换方式,通过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向社会公开兑换,实行实名制和先到先得原则,等额兑换。

根据工行浙江省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抗战币发行分为预约和兑换两个阶段,9月12日-10月11日为预约期,公众可通过各大商业银行的官网进行网上预约,也可到网点现场办理预约,如规定期限内抗战币数量未预约完毕,可继续预约,直至兑换期结束;10月12日-10月30日为兑换期,预约客户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预约编号到预约时选定的银行网点兑换。

具体来看,网上预约期限为2015年9月12日0点至10月11日24点;网点现场预约期限为2015年9月12日至10月11日网点营业时间。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相较网点现场预约,网上预约无需排队等候,无需注册,电脑、手机等终端皆可,公众仅需输入姓名、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信息、手机号码和预约数量,便可根据预约页面的网点列表就近选择兑换网点,该负责人建议公众尽量通过电脑、手机在网上进行预约。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各大商业银行的公告,每人只能预约一次,且一次预约兑换数量按人民银行要求最多不能超过3枚,同一客户多次预约或超过最高限额,系统不予受理。预约成功后,请保存好预约编号,银行还会通过短信向预约预留手机号码发送预约信息通知。此外,各大银行提醒广大公众,只有预约成功的客户,才能兑换抗战币。

同时,银行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兑换时间为2015年10月12日至10月30日网点营业时间。兑换期内,客户可凭预约登记的证件和预约编号到约定的网点办理兑换。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建议大家可根据短信提示提前备好零钞。同时,笔者了解到,本次抗战币发行较为充裕,只要预约成功,都能保证兑换,客户可选择在兑换期预约网点的任意营业时间内兑换,尽量避开大面积排队等候的时间。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