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福满灵江,厚禄台州,寿比苍山,喜迎华夏”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福满灵江,厚禄台州,寿比苍山,喜迎华夏”

“福满灵江,厚禄台州,寿比苍山,喜迎华夏”

作者:佚名      站内资讯编辑:admin     

 

华夏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台州第一营业部隆重开业     2015年7月20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一天在风景宜人,好山好水好人家的优美港口城市浙江台州,迎来了华夏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台州第一营业部的开业典礼。  IMG_9355.jpg   当我们行走在台州的传统古建筑中的时候,让人觉得最美的是一座座古民居山墙(台州常被称为“灿头”),那灰黑斑驳的墙体,在蔚蓝的天空下显得既沧桑又壮美,透出历史的、人文的古意;当我们行走在繁华的中央商务区的时候,高楼耸立,巍峨入云,让人憧憬未来的现代化城市。这就是一个古韵十足又发展迅速的文化、金融、贸易性海边城市——台州。在这里,我们华夏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台州营业部隆重开。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喜庆洋溢,来自浙江省及全国各地赶来参加开业典礼的华夏文交所会员个个神采飞扬。华夏文交所总经理罗玮女士、台州丰赢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永新和广大投资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为开幕式剪彩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大家共同见证了台州营业部的开业,这也是浙江省的第一家营业部。 IMG_9454.jpg  

 

 IMG_9430.jpg   作为华夏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浙江省首个授牌的营业机构,台州营业部将脚踏实地,以专业化的服务,为浙江地区,特别是台州当地的投资者提供实时,高效,准确的邮币卡市场交易动态,真正实现“互联网+金融+文化”,让人民大众在我国文化市场金融时代的大潮中,收获人生宝贵财富。相信在这个商业贸易聚集的地方,一定会涌现出华夏文交所经纪商中新的佼佼者。台州营业部的开业,为华夏文交所全面推动邮币卡板块的发展,实现“做大、做强、做长”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IMG_9575.jpg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华夏文交所邮币卡业务将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栏目导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行情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