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国家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系统授权使用方落地华夏文交所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站内资讯 >> 国家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系统授权使用方落地华夏文交所

国家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系统授权使用方落地华夏文交所

作者:佚名      站内资讯编辑:admin     

        2015年4月11日,国家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系统授权使用方落地华夏文交所仪式庆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

QQ图片20150413143359.png 庆典现场嘉宾云集 出席本次庆典有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及中纪委、国家发改委、中宣部、统战部、文化部、财政部、公安部、人社部、国家工商总局、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贸易总公司等24部委有关领导,出席本次庆典的还有清华大学清文学院李季院长、北京大学金融文化系吴华主任、北京华力集团董事长吕竹女士、华夏文交所总经理罗玮女士、华夏文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理事长张吉林先生,和一直以来支持华夏文交所的社会各界嘉宾共200多人。   华夏文交所自2012年12月底正式运营以来,通过不断探索与尝试,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运用独创的“三合、六证、四大支柱+所有利益相关者交易结构创新类型的商业模式”,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艺术品在流转过程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借助艺术品实物线上交易系统,成功推出了包括新常态、邮币卡、文物衍生品、古钱币、实物股票收藏品、影视传媒等在内的九大投资板块,累积上市品种40余个,成交额近百亿元,开发各类授权服务机构400余家,投资人过万人。 QQ图片20150413143428.png 北京华力集团董事长吕竹女士致辞 近几年,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物质生活不断提高,精神层面的需求也日益强烈。艺术品作为一种特殊的商品,受到越来越多的机构与个人的关注,艺术品投资收藏市场的规模也越来越大。但是艺术品因其真伪难辨、品相残次不齐、权益归属模糊、定价缺乏依据等导致的流转不畅、变现困难等问题严重干扰了艺术品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国家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系统,一方面通过建立艺术品唯一权威的身份证,加强艺术品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维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中国艺术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另一方面,通过建立艺术品鉴证数据库及全球查询系统,进一步健全艺术品市场监督管理制度,规范艺术品鉴定行为,保障中国艺术品传承有序。 QQ图片20150413143440.png 国家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系统授权使用方代表与华夏文交所代表签约 此次国家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系统授权使用方落地华夏文交所,标志着艺术品鉴证系统的进一步启动,为华夏文交所打造“全文化领域资源线上交易系统”保驾护航,推动中国艺术品市场的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进程,更有效地促进了艺术品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二十一世界的中国,已经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华夏文交所作为“互联网+文化+金融+商业模式”的行业领跑者,将继续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公信”的“四公”原则,携手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充分发挥“价值导向功能、价格发现功能、行业标准功能、风险化解功能”,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为社会大众优选最具价值的投资品种,为文化金融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