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作者:佚名      邮票类编辑:admin     




【邮票名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邮票志号】:1993-4

【发行日期】:1993-03-15

【全套枚数】:1

【面    值】:20分

【发行数量】:19406.75万枚

【规    格】:40mm×30mm

【整张枚数】:50(5×10)

【齿孔度数】:P12

【印刷版别】:胶版

【设 计 者】:冯小红 何洁

【印 制 厂】:辽宁省沈阳邮电印刷厂

【背面刷胶】:[G]

 

【邮票介绍】: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993年3月15日至3月31日在首都北京召开。大会选举江泽民为国家主席,荣毅仁为副主席,乔石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决定李鹏为国务院总理,刘华清、张震为中央军委副主席;选举任建新为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张思卿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画面由五星红旗和一个五彩缤纷的花篮构成。整个画面气氛热烈。五星红旗象征着国家的统一和各民族人民的团结,百花盛开的花篮寓意着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并祝贺这次大会的召开。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