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1.11泉藏综述:市场现非理性杀跌,大盘创出历史新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1.11泉藏综述:市场现非理性杀跌,大盘创出历史新低

2015.11.11泉藏综述:市场现非理性杀跌,大盘创出历史新低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综指报收78.28点,下跌5.56点,跌幅6.63%,最高83.84点,最低77.38点,换手率为3.7%,量比1.77,成交金额1.64亿。截止收盘,仅5家上涨,44家下跌,其中2家次新藏品涨停,16家跌停。板块方面,各个板块无一上涨,邮票板块继续领跌,板块内过半藏品跌停。
  今日市场延续昨日下跌行情,出现非理性杀跌,大盘开盘后迅速向下,早盘盘中一度出现反抽,但力度较弱;午盘后,线上藏品呈现集体大幅杀跌,大盘一度暴跌近7.7%,创出历史新低。盘面上,早上开盘后,两次新藏品继续一字涨停,西游记颇为意外的涨停开盘,培正中学型张则放量上涨,在一片极其环保的墨绿色中显得特别耀眼。10点后,航天片、十八大一度翻红上涨,线上藏品也有所反抽,大盘止跌反弹,跌幅有所收窄。10点30分后,随着线上藏品重回跌势,大盘再度下行。下午开盘后,盘面因恐慌性抛售快速跳水,个品纷纷奔向跌停,大盘不断创出新低,最低下跌至77.38点。14点后,航天片、情系兄弟姐妹片、西游记等少数藏品放量向上,但苦于跟风藏品稀少,大盘未有太多起色。
  技术上,日K线再次收出大阴线,收盘创下历史新低,大盘下跌速度仍未得到缓解。操作上,观望为宜,因为截止到今天仍未看到明显的止跌信号。
  泉藏综述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泉藏天下官网:www.zgqctx.com
  泉藏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66广州市泉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