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经济学家柳思维教授调研中南模式 盛赞中南发展潜力巨大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经济学家柳思维教授调研中南模式 盛赞中南发展潜力巨大

经济学家柳思维教授调研中南模式 盛赞中南发展潜力巨大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2月18日,著名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湖南省院士咨询委员会专家、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柳思维教授率团调研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与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董事长杨山青先生纵谈阔论,就中国邮币卡电子盘市场的产生、发展、规范等课题从理论结合市场的角度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和探讨。
杨山青董事长正在向柳思维教授推介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概况
  “这是一个新尝试,从市场角度讲是依市场规律发展产生的必不可少的新生事物,潜力巨大!”在倾听完杨山青董事长的介绍后,柳思维教授对中南十个月内,发展会员近50万、累计交易额过1200亿,凸显的强大生命力和发展速度产生了浓厚兴趣,更提到邮票、钱币因为国家统一定量发行,具有天生的资源稀缺性,中南邮币卡电子盘是“互联网+文化+科技+金融”的创新产业模式,是一种跨界融合,在一定程度上激活和促进了现货市场交易,这种新的投资渠道的出现,对资本市场是一种极大的丰富。
杨山青董事长和柳思维教授进行细致交流  
  不仅如此,柳思维教授和杨山青董事长还就中国邮币卡电子盘市场的风险控制、行业规范、政策支持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柳教授指出,从行业的发展速度可以看出,在国家还没有出台具体的行业政策之前,现在的平台交易模式具有“易于模仿性”,但从另一深层次的角度理解,对邮币卡电子盘的兴起,国家是大力支持鼓励这种文化金融创新产业的。杨山青董事长表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作为国有的合法合规的专业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平台,在当前时期,盈利并不是中南追求的惟一目标,更希望看到在整个行业规范的前提下,中南把平台自身做稳做实,发展壮大,最后在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规律面前,才能更有力的抗击风险,勇立潮头,引领行业发展。
杨山青董事长和柳思维教授就将来更深层次的研究合作意向达成一致
  最后,柳思维教授表示,他将亲自“挂帅”,率团成立专门的课题研究中心,对“中南模式”进行深入的市场理论研究,同时,将研究所得的相关理论数据和行业发展建议,上报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室,通过多个渠道发声,为邮币卡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柳思维简介:经济学家,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湖南省社科界高层学术论坛“三湘论坛”主讲人之一,先后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师德先进个人、湖南省优秀社科专家、湖南省富民強省活动先进个人奖(省政府一等功)、“影响中国流通发展与改革”杰出贡献奖、徐特立教育奖等荣誉称号,兼任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应用经济学科组评委、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南省重大决策理论咨询专家、湖南省委政策研究服务咨询专家、湖南省“十一五”规划及中长期规划专家咨询小组成员、 湖南省委党校10余所院校兼职教授等职。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