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信心+资金 规范运作 携手走向行业“春天”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信心+资金 规范运作 携手走向行业“春天”

信心+资金 规范运作 携手走向行业“春天”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孔爱民调研湖南邵阳市场

 

 

2015年12月6日下午17时左右,从南京赶到长沙的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孔爱民先生一下飞机,顾不上吃晚饭,即与常务副总经理郭宏波、副总经理童靕、市场部经理许璟燕和综合部经理赵文月一行,风尘仆仆的赶往湖南邵阳市进行市场调研,与邵阳市经纪商和投资人会员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答疑解惑,直至深夜。

 

 

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的除了孔总一行外,有一级经纪会员z0087邵阳宝得源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伯亮、n1329罗斌和n1328罗冬等来自邵阳地区的经纪商和投资人会员近30人,他们主要提出了“平台是否缺资金”、“信心不足”、“行情低迷”和“亏损严重”等现实问题,更在激活盘面,提升信心,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认真听取了众人的提问和意见后,孔总从现状,解决办法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分析指出:

一、只有“信心+资金”,才能解决根本问题。对于是否缺资金的问题,资金和信心是相辅相承,齐头并进的。从盘面来看,每天留存的资金并不少,但交易不活跃,很多投资人持观望态度,这不是资金问题,这是信心问题。但现阶段,受一些不良因素的影响,整个行业出现调整,许多文交所都不希望出现大涨或暴涨行情,也是基于平台健康平稳发展的需求。中南是率先进入调整的平台,也必将引领行业,走向新的起点。

 

 

二、中南是个规范的交易平台,在行业自律上一直以行业标杆严格要求自己。从藏品托管到鉴定入库保管到现货提取,中南都有一整套完善的业务流程。国际一流智能化的藏品库,更是从本源上保障了投资人的根本利益。不仅如此,中南还以月报制的形式,每月都将市场运行情况、交易情况、风控措施等发展概况专报报送省金融办企业上市处、省证监局期货监管处、省委宣传部文资办、省委宣传部文产办等相关主管部门,接受监督指导。

三、行业必将日益规范,发展前景可期。中南和南京一直在努力,也向相关主管部门提出了良好的建议。随着行业的发展,完全有可能建一个国家级的托管中心,由第三方平台来鉴定、托管和评级等。在资金方面,邮币卡电子盘平台交易现在是第三方银行监管,将来的发展趋势,有可能是证券、期货和邮币卡成立统一结算中心,到那天,邮币卡电子盘的“春天”就来了。

 

 

孔总最后指出,中南是一个国有的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平台,绝不会因行情好坏、急功近利而去影响规范运作,中南一定会携手所有的经纪会员及投资人,一起走向邮币卡行业的“春天”。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