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5【8050泉宏财富综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5【8050泉宏财富综述】

2015.11.5【8050泉宏财富综述】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短期获利盘抛出量较大 品种采取直接上市

  今日市场传出新公告,托管品种直接上线交易,不参与资金申购,不免令场外资金有些失望,日内品种维持近期出货态势,消耗部分前期护盘资金,笔者猜测由于前期申购中签交易者出货的原因迫使交易所采取以上措施控制获利盘抛压使品种价格能更上一层楼,在市值增长的背后,交易所如想维持长久购买力决定一切,而非当下注重的市值。

  资金方面天津滨海新区小型张截止收盘时的封停资金仅有480万,捣练图小型张封停仅有511万,三轮牛小版封停资金相对较多有659万,早期邮资片JP 封停资金841万,渣打银行150周年纪念钞封停资金1261万,而目前的价格仅仅使主力资金回归成本价,未来主力如想出货仍需进一步拉升,但当前市场封单数量令笔者对主力未来出货表示担忧,如此低廉的价格和薄弱的封涨停数量不免让笔者猜想有效交易商数量的多少。随着行情的不断拉升,在没有充裕资金入场的同时,护盘能力将越发薄弱,最终引发开板。优质高效的市场注定背后有雄厚的场外资金入场,同时伴随着真正意义的成交,过些时日相信一切将明了。

  操作建议:延续前期策略方案,短期观察盘面封单数量变化,预估场外流动资金做好记录,从而更准确的预估出开板日期,对于低估品种届时可以从价值交易角度考虑入场参与,对于市值较大而资金无法承载的品种果断跑出等待购买力恢复后入场。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