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文17:知识青年在农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藏品 >> 邮品图库 >> 文17:知识青年在农村

文17:知识青年在农村

作者:佚名      邮品图库编辑:admin     

【志    号】:文17

【名    称】:知识青年在农村

【发行日期】:1969-10-01

【印刷方式】:影写版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齿孔度数】:P11×11.5

【规    格】:40mm×30mm。50(5×10)

【每套枚数】:4 枚

【每套面值】:0.30元


序号

名称

面值

发行量

1

和贫下中农在一起学习毛主席著作

0.08 元

5000 万

2

向生产进军

0.04 元

5000 万

3

向老农学习搞科学试验

0.08 元

5000 万

4

赤脚医生

0.10 元

5000 万

1968年12月22日,发表了毛泽东同志关于知识青年上山下乡的指示:“知识青年到农村去,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很有必要。要说服城里干部和其他人把自己初中、高中、大学毕业的子女,送到乡下去,来一个动员。各地农村的同志应当欢迎他们去。”于是,全国有成千上万的城镇知识青年,积极上山下乡,到农村参加劳动,安家落户。

  1969年10月1日,正值国庆节,为了宣传知识青年在农村锻炼成长的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邮电部发行一套《知识青年在农村》“文”字头邮票,全套4枚。其中(1)(2)李大玮设计,(3)(4)张克让设计。影写版。齿孔11度×11.5度。背面刷胶。邮局全张枚数50(5×10)。北京邮票厂印制。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