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0.26【5555盘后综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0.26【5555盘后综述】

2015.10.26【5555盘后综述】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5555盘后分析】任尔东南西北风,吾自封板涨停

blob.png

  2015年10月26日,本周首个交易日,受周末央行“双降”政策影响,中国资本市场跌宕起伏,A股及大宗期货市场均出现高换手和高流转,南交所及其他邮币卡市场开始新一轮盘整,但天津邮币卡继续岿然不动,一字涨停!

  从盘面上来看,天津邮币卡8支藏品今日依然气势不减,继续开盘10%涨停封板,总成交量仅47支,但封单量仍达到1023355的百万级别。供求关系显示交易商强烈的入市欲望,也表明交易商对天津邮币卡产品价值的极度信任和肯定。

  从封单数量分析,白盘藏品共5支,百万级封单中,白盘申买量为206361,占总申买量的20.1%,价位均高于34.7。

blob.png

  晚盘藏品共3支,晚盘申买量为816994,占总申买量的79.8%,价位均低于34.7。

blob.png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价位低的三支藏品均在晚盘进行交易,便于工作族交易商进行操作,价位又在可控范围之内,所以申买量占到了总量的80%。

  所以,天津邮币卡晚盘交易模式的良苦用心逐渐显现,让财富进入普通工薪阶层,让邮币卡交易发挥出他文化产权和互联网金融的多重属性,让文化与财富并行,在品鉴藏品的同时,让您的财富增值,这才是文化市场的初衷和未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