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3【长沙久金投资综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3【长沙久金投资综述】

2015.11.3【长沙久金投资综述】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十三五规划建议提出,要加快金融体制改革,积极培养公开透明、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在政府的规划之下各金融交易平台将会不断完善,后期将会更安全更透明,自然会吸引大量资金的加入。在展望中国整体经济繁荣的大时代下,邮币卡交易市场也迎来最暖冬天,各大交易所在涌入大量资金之后持续上涨,为交易商在冬季送来最温暖的祝福,天津邮币卡交易中心自然也不甘示弱,上市以来持续涨停,这是顺应了时代的需求属于健康的增长,后期强势看好。

  从盘面上来看,天津邮币卡交易中心晚盘3支收藏品2日开盘便在10%的涨幅限制之下一字涨停,根据数据统计分析,晚盘三支藏品2日成交量总计2266,成交金额65569.87元,同比前一个交易日增加27%;白盘5支藏品3日开盘也在10%的涨幅限制之下一字涨停,根据数据统计分析,白盘五支藏品3日成交量总计为992,成交金额232766.8元,同比昨日成交增加26.3%。近几日无论是白天还是晚盘放量依然在持续而且有增无减,不过与总体库存量相比,市场成交量还是太少,面对成交量如此微小的局面,交易商的热情并没有丝毫减弱。供求关系决定着后市的上升空间,如此明显的供求关系,后市依然强势看涨。

  操作建议:目前所有藏品均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针对近期放量相对明显的情况,交易商可利用预填单抢单的方式挂涨停价排队购买,等待放量,若放量突破,则行情将会演变为中级行情,交易商可做中长线,若不能突破,涨停将会持续升温,持有者自当做长线交易的打算。邮币卡交易属于收藏品交易项目,其具有一定保值增值性,回报率较大,其投资时间相对较长,交易商应做好长期交易的准备。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