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3【5555盘后综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3【5555盘后综述】

2015.11.3【5555盘后综述】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blob.png

  2015年11月3日,本月第二个交易日,受美联储加息预期及股指期货负面信息影响,A股指数下挫回踩20日均线,震荡筑底;其他现货市场10月份获利盘套现,买方动能不足,开盘上攻后,随即下调,首个交易日小阴线开局。但天津邮币卡市场依然强势,连续10个交易日开盘封板涨停!

  从盘面上来看,天津邮币卡8支藏品继续开盘10%涨停封板,全天共成交3513,成交额309550元。成交量及成交额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持续放量增长,成交量增长12.3%,预埋单抢单量略有减少。

  白盘藏品共5支,白盘申买量为131799,占总申买量的11.4%。成交量来看,白盘成交992,占总成交量的28.2%,白盘成交量持续增加,较前一交易日增加 15.2%。

blob.png

  晚盘藏品共3支,封单数量来看,晚盘申买量为1022513,占总申买量的88.6%。成交量来看,晚盘共成交2521,占总成交量的71.7%,晚盘成交量占比有所萎缩,但成交量仍然在放大。(605003)世界水日,成交1252,持续放量,(608002)中期邮资片1028的成交量,比前一交易日增加16.7%,所以晚盘交易持续放量中。

blob.png

  后市建议:今天全天交易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明显增加12.3%,说明随着新一轮配售活动的开展,更多交易商参与申买,入市热情高涨,在短期难以开板的前提下,庄家乐于放出一定的量,吸引更多交易商参与抢单,从而保证市值进一步涨停。

  东霖阁老认为,从目前的成交量和抢单量看,短期开板可能性较低,后市更为坚挺。新一轮配售将带来更多客户入市,所以二次拉升将创造新高,交易商可放心抢单。晚盘藏品605003世界水日(套票)成交1252,为开盘来的成交高位,结合晚盘藏品价位和库存量分析,个人认为最先开板藏品仍然在晚盘品种中。建议交易商积极入金抢单,争取开板前守株待兔,分享涨停盛宴!

  以上观点为个人分析,入市有风险,交易商请谨慎操作。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