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23【5555盘后分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23【5555盘后分析】

2015.11.23【5555盘后分析】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品种轮动放量,交易机会隐现

blob.png

  2015年11月23日, A股市场呈现震荡格局,上午冲高,下午跳水回落,最终微跌0.56%,缩量收阴线,但板块轮动继续,后市仍然看多,等待蓝筹启动。南京、中艺等邮币市场开盘下跌震荡,一度刺穿震荡区,随后多方发力指数站上30日均线,量能在多空争夺局面下,未有大的突破,未来短线获利盘有离场欲望,后期走势不太乐观。天津邮币卡市场大盘依然稳定上行,全部品种上市交易,盘中第一阶段所有品种放量,后期上市品种持续涨停,成交量继续放大。

  今天,天津邮币卡交易中心全部品种上市交易,大盘全天成交量699735,交易额达1亿3千万元。白盘藏品(滨海新区小型张)盘中放量成交122823,换手率56%,但买方强势接单,1个小时内强势封涨停;(捣练图小型张)开盘换手16.3%,买方同样强势,5分钟内巨量买单封涨停。晚盘藏品(关公小型张)换手21.3%;(世界水日)成交继续增长,换手近3.38%;(中期邮资片)开盘下跌,换手26.5%,尾盘多方强势拉升封涨停。其他交易首批上市品种逐渐放量,近期上市的新品种,成交量极小。

  后市建议: 今天新添两品种放量,现在天津市场首批次上线品种,全部开始放量,但(滨海新区小型张)、(捣练图小型张)放量后,多方强势接盘,56%的换手仍然涨停封板,说明后市强势看多。晚盘前期开板跌停品种,震荡换手后,以涨停收盘,获利盘离场,造成盘中震荡跌停,主力换手充分后,将孕育新的一波行情,建议交易商批次建仓。长线建议:选取新上线藏品,放心大胆的积极预埋抢单。短线建议:交易商选择充分换手的第一批次品种再次入场,或者关注第二批次藏品的成交变化,提前布局,但一定要注意风险,严格控制仓位,抓住时机高抛低吸。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入市有风险,交易商请谨慎操作。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