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特种邮票发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特种邮票发行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特种邮票发行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本报北京11月29日电 中国邮政29日发行《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特种邮票1套3枚,这是我国2015年发行的最后一套邮票。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七种邮票年册同日发行上市。
  《图说我们的价值观》邮票图案内容分别为:“有国才有家”“中国梦牛精神”“中国梦我的梦”。全套邮票面值为3.90元。邮票内容选取了《鸟巢》《牛精神》《梦娃》三个画面,由夏竞秋设计,原画作者为李凡丁、陈与李、林钢,由北京邮票厂影写工艺印制。
  近年来,中国邮政践行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社会责任,2013年发行了《美丽中国》邮票,2013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发行了中国梦--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特种邮票。明年,中国邮政还将发行《海上丝绸之路》邮票,充分利用邮票这一特殊的文化载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中国集邮总公司推出的七款2015年全年邮票年册29日同步上市,其中既有集邮爱好者青睐的传统中档年册,也有适合馈赠的贺岁册,以及专为青少年定制的少儿邮册,还推出了具有互动功能的手机应用软件。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