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国礼邮票市价“回暖”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国礼邮票市价“回暖”

国礼邮票市价“回暖”

作者:佚名      新闻资讯编辑:admin     

  《中国集邮报》报道,日前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邮票册作为国礼赠送给英国皇室,邮票册中包括“故宫博物院”、“长城”、“兵马俑”等邮票和小型张。这对集邮爱好者是一个很大的鼓舞,对实体邮市行情是一个很大的利好,对相关邮票的价值提升也有很大的促进。近日,T38“万里长城”邮票市价为90元,小型张为900元;T88 “兵马俑”套票为45元,小型张为380元;今年发行的“故宫博物院”套票已回升到面值以上,小版张为40元,大版票为160元,都比前期略有回升。部分与国礼邮票相关的品种也开始“回暖”,价格小幅攀升。
  年底将近,明年新邮预订工作已经展开,邮市在往年同期已开始热闹起来,但近期邮币卡市场依然是“秋风瑟瑟”,使不少涉足未深的投资客和欲前来捞一把的人不知所措,前期在热炒行情中被套牢的邮人心态也很茫然。
  今年以来,各地邮币卡交易所纷纷上马,不断争夺实体邮市的邮品资源,一些常年表现欠佳的邮品在短期内被炒高了价格,有些价格甚至高得离谱。网上虚拟的邮市着实热闹了一番,使一些股市的“逃离者”改旗易帜,到邮币卡电子盘来“拾金”,然而相同品种在邮品“电子盘”与实体邮市价格大相径庭的并不少见,加之邮市资源有限,使越开越多的“电子盘”难以做大行情。10月以来,邮币卡“电子盘”中很多品种显示出欠佳的表现,实体市场中对应的品种价格也明显走低,使一些高位买进的被套者难以解脱,有些投资者开始迁怒于邮币卡交易所,他们认为最近几个月“电子盘”上有的品种一直跌跌不休,而邮币卡交易所却没有一点挽救措施。其实投资者进入“电子盘”炒作前应有一定的心理准备,怨天尤人是无济于事的。忽视实体邮市价格的合理变动,仅仅靠炒高“电子盘”邮品行情来吸引资金的方式是不现实的,也是经不起市场价值规律考验的。
  近日上海卢工邮市客流不多,新大楼内各通道和外面广场都显得格外安静。邮市大门外的局门路也失去了往日的喧哗,只有在上海市消防协会门前的人行道上有零散的地摊,但他们的生意非常有限。
  邮市中多数邮品的价格依然为横盘走势,前期炒作的品种近期下跌幅度较大,成交量继续萎缩。今年发行的新邮虽然热点多多,但不少品种好景实在太短,往往没涨几天就开始回落,大有“昙花一现”之势。由此看来今年年票前景堪忧,不少参与的资金暗中抽走,有人估计,从近期新邮炒作中退出的资金,短期内可能难以回到邮市中。近日,部分JT小型张市价上涨较快,如T110M“白鹤”小型张已从上月的80元涨到了最高的170元,市价翻番。
  自从严禁公款消费等政策推行以来,请客送礼之风得到了有效遏制,也影响到邮币卡市场内邮品的销售,使岁末送礼佳品--年册的销路大打折扣,一度火热的“产品票”交易也有所减少。不过近期“产品票”的销售状况有所好转,市场内部分人物邮票价格有明显回升,成交量也有所增多。
  第三轮生肖邮票发行量已经尘埃落定,有逐年递增的趋势。第三轮生肖邮票价格近期稍有下滑,“壬辰龙”大版票为950元,“甲申猴”大版票和“庚寅虎”大版票分别为930元和800元。将于明年年初发行的“丙申猴”生肖邮票图案已经公布,人们的注意力已转移到新一轮生肖邮票上,现在很多邮人的疑问是,新邮票的发行量如此可观,而集邮者队伍早已不能和以前相比,按说几千万甚至上亿套的新邮发行量完全可以满足集邮者的需求,怎么还会“供不应求”呢?
   作者:马联泓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