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为何股民把投资目光纷纷转向邮币卡市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为何股民把投资目光纷纷转向邮币卡市场

为何股民把投资目光纷纷转向邮币卡市场

作者:佚名      市场行情编辑:admin     

  经历几个月的股灾之后,大量股民已经从股市转投到邮币卡市场,为何股民把投资目光纷纷转向邮币卡市场?

  投资邮币卡电子盘,看得见,摸得着。邮票,钱币和艺术品投资是否贵还是便宜,投资者在各大集邮市场及市场价格采集指数上一目了然。而传统股票的P/B和P/E最大的缺点,就是投资者知道的信息,远比企业经营者和专业人士滞后、片面,而且各种财务比率通过不同的会计制度,是有一定的操控空间的。

  国家政策对互联网文化金融投资的倾斜

  去年底,习近平主席在主持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努力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要系统梳理传统文化资源,让收藏在禁宫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要综合运用大众传播、群体传播、人际传播等多种方式展示中华文化魅力。在今年一季度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新兴产业和新兴业态是竞争高地,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

  而作为“互联网+文化艺术+金融”的主力军,邮币卡电子盘毫无疑问将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为何股民把投资目光纷纷转向邮币卡市场?

  分析师说道:“为何越来越多的股民都转身做了邮币卡电子盘投资?是因为邮币卡电子盘投资具有众多优势。”

  1、参与门槛低。购买单位为1张,而不是A股市场的最少1手(100股),只要有兴趣,普通大众都能参与这个投资市场来。

  2、交易灵活。邮币卡电子盘投资拥有比较完善市场交易机制,交易活跃,连续性强,T+0交易,每周交易6天。此外邮币卡电子盘交易买入后可以选择提取现货,而这类文化艺术品本身具备一定的收藏价值,相对股票来说,其投资风险更小,获利机会更大。

  3、打新收益稳。众所周知A股打新属于稳定收益类型,而邮币卡电子盘打新也属于这个类型,但其收益率及中签率更高,在如今A股IPO暂停的大背景下,不失为一种短期稳定获利途径。

  由于是文化艺术品类商品,投资的资金,投资者数量,投资者结构极为均衡,一旦趋势形成,短期内就很难改变,因此非常适合做趋势投资。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