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4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2016,遇见更好的南方钱邮中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4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2016,遇见更好的南方钱邮中心

0104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2016,遇见更好的南方钱邮中心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开年第一个交易日,南方钱邮中心并未走出喜人的走势,首要原因还是国内A股出现了异常的波动,加上整个文交所行业正处于大变革时期,风云变幻莫测,但更是机遇并存。浪潮下,适者生存,谁能顺应市场规律,更合理的引导市场走向,谁就能在大变革时代下活下来。

回顾南方年这一年的成就,有喜也有优,前半程的大牛市引领了行业先锋,而后半程的震荡整理走势让人揪心,不过也跌出了今年的广阔上涨空间预期。而更重要的是,南方钱邮中心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深深扎根于投资者心中,近50万的会员活跃在南方的舞台,这才是未来的源动力!

资本市场本就是涨跌复现的,不去计较一时得失才是正确的交易之道。就算南方钱邮综指今日收盘下跌0.94%,以及除去银币指数后的其它板块指数都以绿盘报收,我们也不能说会继续熊下去。不过从盘面的氛围来看,投资者观望情绪隆重,要想立马出现大级别的上涨行情基本不可能,但由于多数老品已跌破市场现货价,要想再继续大跌也非常困难。现阶段,控制仓位,静等市场选择方向后再行动才是最佳的投资策略。

技术上来说,经过年前管理层前近一个月的救市举措,前期下跌速率得到有效遏制,但综指日线MACD指标黄白线仍处于0轴之下,谨慎为主!另外,60分钟的浪型结构从三角形收敛逐步演变成杂乱、宽幅的平台型震荡,尽管形状发生了变化,但横盘整理格局不变。所以,今日的下跌看起来比较可怕,但延续下跌概率较小,一切按震荡、高抛低吸处理。

另外说说股市,熔断机制在我国施行涨、跌停板制度下,当日达到涨、跌幅指数触发熔断后,市场行情如何演绎?是进一步加大幅度?还是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显然,今日股市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在触发5%的熔断机制后,市场反而进一步恐慌,用了不到10分钟再次触发7%的日内极限跌幅,在熔断机制施行的第一天便上演了如此极致的行情,真是成业萧何,败也萧何!

股市因为不是T+0的制度,恐慌情绪会无限蔓延放大,而且如果日内追高被套,便任人宰割。而刚兴起的钱邮电子盘交易,尽管制度上还有不少待完善的地方,但当投资者意识到风险时,能及时的砍仓纠错(前提是投资者自己能有极强的执行力),不至于酿成大错。

最后来展望一下新的一年南方钱邮中心的机会。首先笔者认为南方最大的优势有四点:1,绝对低价;2,正规、安全;3:被套的主力会想办法自救,而前期逃出来的主力必会开始建仓;4:南方管理层救市态度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笔者相信这四点优势必会让2016年的南方钱邮中心走的更高、更稳健、更大气磅礴!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