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24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空降雄狮,策马扬鞭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24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空降雄狮,策马扬鞭

0724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空降雄狮,策马扬鞭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一天交易下来笔者第一感受就是暗流涌动,市场离变盘越来越近,或许就在明天;个品涨停来回更换,市场分化加剧,冲锋号角萦绕整个盘面!今日综指最高冲到1460.86,再创近期新高,收盘报收1440.68、上涨2%、成交继续稳定在10亿水平之上,且今日低点也呈现抬高的局面,技术上日K线向上突破属于大概率事情!

打开南方交易软件,赫然在列的便是建国钞【散】、建国钞【百连】双双涨停,笔者今日看到这个信号欣喜若狂,笔者认为相比于昨日,综指上突破的概率再次放大,为什么?因为笔者认为超级主力已经达成战略冲锋方案:以建国钞为首的大市值藏品担当箭头部队,因为其价格多数依旧在现货价附近,且是精品中的精品,拉升时市场抛盘稀少,容易启到带头大哥的作用。笔者前期一直以为老纸币板块会是坐阵中军的部队,现在看来是多头集团虚晃一枪,用以打乱空军布防,起到出其不意的作用,所以今日我们看到只有老纸币板块下跌1.74%,而其它板块全线红盘报收、个品红艳艳!

今日打的最顺畅的、涨停一个接一个的藏品依然在次新品板块,但藏品分化加剧,适当关注高控盘、主动回撤的个品,而那些继续大涨的藏品坚定持有,前景不可估量;金银币板块继一轮扇银羊再次疯狂后,今日冒出了二轮扇银羊、建设银行银币涨停新贵,后市值得关注;纪念邮票板块在次新品带动下,牢牢把控赚钱效应最好的价值洼地,空方毫无办法!

总之,多头战果已经扩散,不仅仅在战术上完胜对手,在战略上也KO了敌人,现在就差一次摧枯拉朽的乘胜追击,相信在所有南方会员的努力下,一定会书写一个八月涨停的神话!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