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3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3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0113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297.56点,上涨3.64%,换手率3.52%,成交额5.03亿,115只上涨,24只下跌,1只持平。涨停品种19只,跌停品种无。

钱币指数:收盘943.58点,上涨2.75%,换手率1.68%,成交额1.90亿。

邮票指数:收盘9372.22点,上涨5.03%,换手率9.48%,成交额3.13亿。

南方文交所今日综合指数最高报1298.67点,最低报1250.02点,收盘报1297.56点。今日南方大盘小幅高开,随后迅速下跌探底后波段式震荡上行,直至午盘稍有回落后收盘前又一波拉升。从板块上来看,今天所有板块均是红盘,一片大好。邮票板块引领大盘一片红火,涨幅最高,达到5.03%,九成品种的红盘率,17个品种强势涨停收盘,5个品种创历史收盘新高。邮票板块红火代表了南方强势回归。老版纸币方面,上涨2.81%,黄伍圆纸币强势涨停收盘,53年分币系列和三版角币系列全部回暖,走势回升。从技术上来看,今日南方大盘一片喜气洋洋,大盘在众多红盘品种的带动下,一举摆脱了近期被股市影响的颓废走势。交易量和市场活跃度有效扩大。也彰显广大投资者对南方市场的雄心壮志。从操作上来看,目前市场行情有效得到缓解,投资者的信心也恢复,虽然今日大盘呈现大涨之势,但投资者也要时刻提放着盘面突如其来的下跌风险。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