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4看盘分析:寻找价值被低估藏品作长线投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4看盘分析:寻找价值被低估藏品作长线投资

1114看盘分析:寻找价值被低估藏品作长线投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11月14日周五,交易平台的总成交金额1.92亿元。全日共计52个藏品进行交易,41个藏品高开, 11个藏品低开。昨天众多藏品都迎来了阶段性的触底反弹,今日则延续昨天的上涨势头,也有部分藏品获得了报复性反弹,最具代表性的是资本市场小版(188.8,+10.02%)和朱鹮纪念币(83.33,+10.01%),在双双遭遇大幅度连跌后今日以涨停报收;而今日全日始终站稳涨停板的藏品只有世博会小版(145.67,+10.00%)。

 

截止收盘,共40个藏品以红盘报收,1个藏品以平盘报收,11个藏品以绿盘报收;其中10个藏品涨停,无一跌停。成交金额方面,排名前三分别是三版伍角(62.6,+1.46%)、建国钞(散)(774.7,+2.53%)和建国钞(百连)(839.4,+0.33%),成交金额分别是1850万元、1288万元和1270万元。今日表现最好的版块有纪念邮票版块和流通纪念币版块,两大版块的所有藏品都以红盘报收,并且这两大版块中涨停的藏品总数达到8个,占整个大盘中涨停藏品总数的80%。
 

获利盘打压无阻多方强烈上攻意愿

    以今日的招商局小版(159.66,+7.01%)为例,上午始终在150这个整数位受到获利盘打压,令其冲高受阻,而下午开盘后经过短时盘整逐渐消化获利盘,价格上扬,显然多方上攻的意愿十分强烈,纷纷接盘。朱德纪念币(214.13,+10.00%)和凤翔丝绸小版(38.87,+5.68%)也出现类似情况。笔者纵观今日上涨的大多数藏品,均无放出巨量的迹象,俗话说“不怕下跌只怕放量”,因此短期内交易会员可大胆持有,逢高减仓。
 

寻找价值被低估藏品作长线投资

    其实选择短线抑或长线都可以达到盈利目的,但是并非所有交易会员都有这个时间和精力,因此如何选择藏品进行长线投资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笔者建议交易会员从以下三个要素进行考虑:(1)与现货价格相近甚至低于现货价格的藏品,大家可登陆中国钱网(www.zgqw.com)浏览相关现货报价;(2)选择低单价和盘子小的藏品,此类藏品容易被拉升;(3)选择盘整时间过长,未被爆炒过的藏品,此类藏品还处于主力吸筹阶段。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