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28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蓄势不改牛思维,综指盘中创新高!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28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蓄势不改牛思维,综指盘中创新高!

0428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蓄势不改牛思维,综指盘中创新高!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南方文交所市场走势有所放缓!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865.86点,回调0.81%,成交6.34亿元,盘中再创历史新高907.14点!综合指数今日出现蓄势走势亦在情理之中,毕竟综指从近期启动点算起已大涨15%,主力有变化筹码成本之需!具体品种方面,今日南方红盘数为35只,涨幅在3%以上的有15只,其中涨停9只(即三国一组套票、二轮狗套票、中国曲艺小版、三轮蛇套票、石湾陶瓷小版、周恩来精制币、三版五元、建国钞(百连)、红二凸壹角)!今日,综指虽有回调,但盘中的再创新高、成交额连日上破6亿元,亦是彰显出当前南方文交所活跃的气氛!

钱币板块方面,截止收盘:钱币指数报收于700.99点,回调0.8%,成交4.56亿元!钱币板块具体品种走势有所分化,其中银币板块依旧保持强势,银币指数强势8连阳!具体而言:次新品周恩来精制币,早盘强势封停,全天振幅近11%,再创历史新高5292.1元;次新品红二凸壹角、三版五元,继续一字封停,续创历史新高;建国钞(百连),两日涨停,趋势形态上亦有冲击底部区间之像,近期可给与关注;熊猫纪念币,强势12连阳,盘中再创历史新高418.8元,短期或将再冲历史新高;三版壹角,上涨3.13%,盘中创历史新高132.5元,MACD金叉已现,短线有望再创历史新高;戴胜鸟彩银币,上涨6.44%,盘中创历史新高3080元,趋势正处二波上升波浪期,短期有望再博眼球,可给与适当关注!

邮票板块方面,截止收盘:邮票指数报收于3183.79点,微调0.84%,成交1.78亿元!邮票指数五日均线支撑有效,盘中再创历史新高3305.90点!具体品种方面,板块内热点有所转化,其中:3大新品(即三国一组套票、二轮狗套票、中国曲艺小版)悉数大涨30%;2只次新品(即三轮蛇套票、石湾陶瓷小版)一字封停;国旗国徽小版,大涨4.33%,MACD金叉显现,均线有从黏合转向分散之势,近期有望冲击历史新高;中国名亭小版,微涨0.26%,成交未有放大,上升通道保持完美,短期仍有动力冲击200元整数关口,可给予适当关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