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19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千五已破、孰敢言顶!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19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千五已破、孰敢言顶!

0519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千五已破、孰敢言顶!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南方继续狂热的一天!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541.84点,暴涨9.28%,成交2.67亿元!南方综合指数近期持续缩量暴涨,三日接连攻破1200、1300、1400、1500点,市场热情极度狂热,邮票、钱钞、纪念币板块形成抢购之况,后势空间无限!具体品种而言,涨停潮继续涌现,截止收盘,除却彩金银马币、一轮扇银羊外,各大品种全线涨停,值得一提的是,继昨日59只品种再创历史新高外,今日又有5只品种新创历史新高(即单龙钞(百连)4014元、二轮梅花虎金21518元、10年钱博会币4243元、金铜佛小型张209.43元、邓小平百年票130.75元)! 


钱币板块方面,截止收盘:南方钱币指数报收于1239.77点,再度暴涨9.07%,成交2.26亿元!钱币指数有效攻破千二关口,成交量极度萎缩,后期冲击千五关口值得期待!具体品种方面,除却彩金银马币、一轮扇银羊外,其他品种全线涨停,除了昨日39只再创历史新高外,今日再有3只创下历史新高,即单龙钞(百连),一字封停,创下历史新高4014元;二轮梅花虎金,强势拉停,创下历史新高21518元;10年钱博会币,跳空大幅高开,随即有效封停,创下历史新高4243元! 


邮票板块方面,截止收盘:南方邮票指数报收于5794.57点,暴涨10.00%,成交0.41亿元!邮票指数继昨日缩量涨停后,今日再度缩量封停,市场在抢筹邮票的同时,惜售态度极度明显,后期有望冲击6000点大关!具体品种而言,继昨日,邮票板块再度全线涨停,再创历史新高的品种在昨日20只的基础上,又添2只新员,即金铜佛小型张,一字封停,冲破200元整数关口,创历史新高209.43元;邓小平百年票,强势一字封停,新创历史新高130.75元,收盘封盘量16837套,后期有望冲击150元大关!

 
当前随着众多品种的续创历史新高、涨停潮的持续涌现,综合指数亦是连日攻破重点关口,这些无不彰显当前南方抢筹的热情!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