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630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综指企稳狂攻、邮票任性不改!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630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综指企稳狂攻、邮票任性不改!

0630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综指企稳狂攻、邮票任性不改!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二,南方文交所火爆归来!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284.97点,大涨5.06%,放量成交8.59亿元!综合指数历经早间震荡企稳后,午间狂性再现,指数放量大幅拉升,市场再现火爆氛围!

品种走势方面,南方再现普红格局,具体而言,南方今日红盘数爆升至96只,涨停27只,其中:相关老版纸币品种,今日有较佳表现,整体暴涨7.72%;邮票品种更是任性不改,涨停潮继续涌现!

邮票板块方面,截止收盘:南方邮票指数报收于6923.80点,放量成交4.07亿元,大涨5.63%!邮票指数在历经连日震荡后,今日再度放量狂攻,指数短期均线金叉渐现,邮票热情继续爆棚!品种走势方面,涨停潮继续涌现,具体而言,邮票板块红盘数为34只,涨停升至19只(即除却一字封停次新品外、新增凤翔丝绸小版、刘三姐小本票、中国名亭小版、金铜佛小型张、资本市场小版、郑和下西洋、爱心红丝带),其中:次新品续展妖态,永乐壁画套票、民族传统套票、黄猪小版、中国航天套票、毛泽东套票、孔子学院套票、西藏民居套票、三轮马小本票、中国电影套票、山东民居套票、捣练图小型张、亚太电信套票,继续一字封停,续创历史新高;

钱币板块方面,截止收盘:南方钱币指数报收于1090.18点,大涨4.83%,放量成交4.52亿元!钱币购买热情今日再度爆棚,指数V形反攻的同时,成交再爆活跃!具体品种而言,普红格局再现,截止收盘,南方钱币板块红盘数狂升为62只,涨停8只(即改革开放银币、乐山大佛银币、三版壹角、53年伍分纸币、三版伍角、53年小字伍分、10年钱博会币、53贰分纸币),其中:老版纸币系列,今日有较佳表现,品种全线飘红,7只品种接近涨停;相关银币品种,品种间继续轮番上攻之举,3只品种涨停(即改革开放银币、乐山大佛银币、10年钱博会币)!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