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7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触底反攻,稳步回升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7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触底反攻,稳步回升

1027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触底反攻,稳步回升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继昨日盘面的急促回落,今日南方表现的反攻欲望尤为强烈,全日盘中触底回升后的步伐稳中推进,未收过多袭扰。对于昨日的盘面走势文中已有提及,由于近期盘面的一再维持推进,盘中所积累的压能逐步凸显,加之部分获利筹码的积压,短期对于压能的释放显为常态。而昨日正由于周边市场的不利干扰,此次回调稍做提前,对盘面有着较为的不利之处。不过从今天的局面来看,盘中上攻热情继续待发,稳步推进的节奏再次步入正轨,而放眼今日周边多个交易平台的运行走势,皆有明显表现。如此大的环境之下,对盘面的再次蓄力上攻,回暖上升起着积极的引导意义,进而强化推动量能!

从今日盘面版块个股的运行状况来看,邮票方面由于前期的步步走高,表现的较为保守,暂处休整状态。老版纸币,纪念币方面今日则强势发力,带领大盘一路上扬。期间老版纸币中的53系列更是拔得头筹,告别低迷,午后开始逐步发力,尾盘随着底部量能的递增,大幅拉升,皆有较大涨幅,关注后续运行状况,相应分批量介入。纪念币方面,全盘仅朱德一股泛绿,收跌5.80%,全盘终日处于界线小幅运行,尾盘由于较大抛单的影响下突发变故,后市待观望,确定动向。另有康银阁兔一股涨停,封单并不强劲,抛单仍续,信心不足,建议明日高开先行卖出!

盘面走势:

早间开盘,由于受昨日惯性压制,市场的不利形势,呈现低开局面,邮票表现明显。随后继续震荡下行,触至最低1610.40点后,邮票及其与版块相继有所发力,大盘随之对应拉升。后期邮票的停滞休整,步伐有所放缓小幅回落,不过有了老版纸币,纪念币等版块的强势反攻,带动大盘顺机上行,当日稳步回升的格局就此展现,直至尾盘!

盘面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1.15%,收于1660.77点,涨跌幅+18.95点。均线略有收窄,穿至五日均线,走势仍待改善。换手率7.19%,有所提升,成交额11.36个亿,相对稳定!

纪念币指数涨2.75%,收于1232.14点,换手率3.45%,成交额0.77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涨5.49%,收于2844.62点,换手率6.15%,成交额1.82个亿。盘中红三凸壹角,53年小字伍分,三版伍圆三股封停。红三凸注意阶段性反弹,谨慎对待,53年小字五份可适时介入。其余部分低价三版币可逐步考虑。

邮票指数跌-0.73%,收于13256.25点,换手率14.07%,成家额6.94个亿。

盘中老品资本市场小版一股涨停,底部接单较足,不排除资金短期介入,整体走势来看,可做中长线仓位,其余类似老品皆可认真对待。另有亚太电信套票及昨天再次跌停,高位回调,不宜考虑,观望为先,三国一组套票近似跌停,收-9.40%,高位风险,同等对待!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