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5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窄幅震荡,趋于常态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5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窄幅震荡,趋于常态

1105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窄幅震荡,趋于常态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今日南方总体呈现出上攻力道欠缺,全日窄幅运行的走势。继昨日盘中的略作反弹,今日暂处平稳过渡阶段。从盘中的各项数据来看有再度回落的态势,全天成交数量仍处低位,换手未有明显改善,盘中成交额有进一步缩水的迹象。从大盘的近期走势来看,由于前期的急促下跌,当下盘面的总体趋势并不乐观,势头的上下走向处于休整待观的局面,盘中信心的低下伴随着热情的回落,对盘面的进一步回转向上未能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如今急需一股强有力的资金撬动,来扭转当下困局!

回顾今日盘中各大板块的运行状态,老版纸币略有表现,全天保持着较为平稳上升的局面,其中53年壹分纸币于10:00时分底部的长线量柱显得尤为明显,对后面板块的再度回暖起着一定的积极效应。邮票方面仍以震荡调整的走势为主,盘中上攻动能未有持续进行,早间多以无力受挫的走势呈现,直至午后随着版块间的略作配合,展现出波动拉升的局面,大盘借机得以暂做窄幅阶段性持续拉升。临近尾盘,随着纪念币,邮票等方面的上攻热情减少,盘中抛售相继出现,促使大盘相应回落,勉强收红。如今由于前期邮票里次新品种的带动相对明显,多以面临调整下行的局面,加之整个盘面过于走低,后期的拉升阻力较大,纸币方面多数加之偏低,且相对有所热情带动,后期可对该方面作以关注,把握盘中变化。

盘面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微涨+0.04%,收于1500.90点,换手率4.18%,成交额4.67个亿。

纪念币指数涨+0.59%,收于1144.01点,换手率2.32%,成交额0.33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涨+2.34%,收于2609.26点,换手率4.23%,成交额1.03个亿。盘中仅53年小字伍分收绿,从盘中来看,午后一度顺势有所拉升,不过随着抛单的逐渐打压,尾盘随之走低,临近收盘,由于抛单的再次主动售出,出现直线回落的局面。红二凸壹角,红三凸壹角与黄伍圆纸币三股涨停收盘,黄伍圆全天跨幅最大,早间低至跌停,后由于资金的相对吃进,顺带拉升,底部放量相对明显,不过从近期的高位持续性回调来看,盘中信心未有大幅改善,接单热情并不强劲,谨慎对待。三凸二凸,盘中交易尚可,当下局面,可做短期博弈,注意盈利回笼。

邮票指数涨+0.37%,指数收于11476.66点,换手率5.43%,成交额2.13个亿。从盘中数据来看,近期换手一再走低,随着价位的调整使得热情相对不足,后期需做适时调整。盘中三股跌停,亚太电信套票,三国一组套票仍旧处于价位下调阶段,审时度势再做打算。剩余黄猪小版一股,势头明显,风险规避来说,不宜存在侥幸眼光。另有民族传统体育,长江三峡小版与中国航天套票三股涨停,前两股对比近期走势来看,处于阶段性反弹区间,注意尺度,三轮马小本票与之类似。中国航天套票目前处于资金再度介入拉升状态,动向难以掌握,切记勿要过贪,妥善对待。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