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1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情绪不稳、且观千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11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情绪不稳、且观千四!

1111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情绪不稳、且观千四!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近期,对于当前的钱邮电子盘市场而言,可谓是寒风凛凛,市场情绪极为不稳,众多钱邮交易场所皆是一片萧风秋色,而身为其中的代表——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亦未能幸免,亦是随整体钱邮电子盘市场的回调而步入蓄势之行!

眼看今日的南方钱邮交易中心整体盘面运行,无论从指数还是具体品种的表现上,无不体现着身处寒风中钱邮电子盘市场大势下的无奈,具体而言:

一方面,就今日以及当前南方钱邮综合指数的整体走势来看,市场情绪依旧不稳,多头反攻欲望仍旧不强(首先,综合指数今日虽盘中有所反弹,但力度不佳,市场回蓄动能仍旧较为充足,指数全天呈现总体下行之势,收盘更是险守1400点;另外,由于近期的连续性回调,使得当前综合指数的周线、月线上行趋态受到一定的破坏,且30周均线、10月均线的支撑作用受到严重的挑战,而这一点后期应给与密切的关注;最后,近期南方钱邮整体成交金额呈明显萎缩之势,市场交投活跃度受到较为严重的打击)!

南方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今日收盘指数数据方面:南方钱邮综合指数报收于1408.34点,回调4.65%,成交3.41亿元;南方钱邮钱币指数报收于1035.52点,回调3.04%,成交2.05亿元;南方钱邮邮票指数报收于10003.54点,回调7.12%,成交1.36亿元;南方钱邮连体纪念钞指数报收于352.45点,回调1.76%;南方钱邮纪念币指数报收于1113.78点,回调3.75%;南方钱邮老版纸币指数报收于2510.02点,回调2.91%;南方钱邮金币指数报收于258.36点,回调7.84%;南方钱邮银币指数报收于4773.80点,回调3.10%!

另一方面,从今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具体品种的表现来看,钱邮电子盘市场的秋风瑟瑟更是一览无余!具体而言,截止收盘时分:南方钱邮整体上涨品种16只,红盘率12%,其中涨幅在5%以上的有2只,近涨停品种1只(即黄伍圆纸币)!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