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0 鸿宇万家:底部企稳,有望上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0 鸿宇万家:底部企稳,有望上涨

1120 鸿宇万家:底部企稳,有望上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五,南方文交所开盘:1403.58,收盘:1424.68,涨跌21.11点,幅度:1.50%,成交额:4.82亿。钱币指数开盘:1022.11,收盘:1039.41,涨跌:17.30,幅度:1.69%,成交额:1.98亿:邮票指数:10122.86,收盘:10245.30.,涨跌122.44点,幅度:1.21,成交额:2.84亿。

南方今日小幅度的低开高走,开盘后各大板块顺势往上,牵引着大盘形成一波快速的拉伸,9:45的时候老版纸币板块和纪念币板块出现小幅度跳水,使大盘上攻乏力,形成回落,板块中次新品表现比较活跃,吸引了不少的投资者,使其在低位形成一场空方与多方产生激烈的争夺战,空方和多方势均力敌,牵引着大盘在低位行一个震荡横盘的局势,午后开盘,邮票板块放量增长,带领着大盘走出一波反弹,13:39的时候盘中的标杆瞬间跌停,使大盘出现回落,临近尾盘的时候邮票板块和老版纸币板块突然放量增长,催动着大盘收复所有失地,最终以增长1.50%报收,从各大板块来分析,邮票板块的整体表现比较活跃,量能近期一直处于平移状态,今天的放量使量能的两条线有上翘的趋势,MACD在的量能的配合下也逐渐的有上翘的趋势,次板块在量和MAVD配合下有启动之意,纪念币板块的表现比较抢眼,板块中绝大部分的品种都以红盘报收,部分品种的上涨潜力依然比较大,对于长线者来看,纪念板块还是可以持有,老版纸币伴随着新品的介入,带动着整个盘面的积极行,打破了它不急不慢的走势,短线者可以持有等待爆发。

技术面上,综指经过昨日的下跌,在低位形成建仓,今日的放量上涨,上行的通道已经逐渐的形成,综指还有持续回暖的趋势,建议逢低关注活跃度较高的品种,长线者继续持有。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