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中国邮政将发行42套APEC主题邮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动态 >> 中国邮政将发行42套APEC主题邮册

中国邮政将发行42套APEC主题邮册

作者:佚名      行业动态编辑:admin     

千龙网北京11月6日讯(记者 张汉宇)《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纪念邮票首日封及《APEC留念》专题邮册将于11月10日正式发行。据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邮政局局长于广群介绍,此次中国邮政将发行42套有关APEC主题的专题邮册。

    据了解,《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纪念邮票1套1枚,全套邮票面值为1.20元。这是中国邮政继2001年发行《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纪念邮票后,第二次发行相关纪念邮票。 

11月6日,中国邮政工作人员在国家会议中心APEC新闻中心向记者展示APEC主题明信片。千龙网记者 李贺摄

11月6日,中国邮政工作人员在国家会议中心APEC新闻中心向记者展示APEC主题明信片。

11月6日,中国邮政工作人员在国家会议中心APEC新闻中心向记者展示APEC邮票纪念张。千龙网记者 李贺摄

11月6日,中国邮政工作人员在国家会议中心APEC新闻中心向记者展示APEC邮票纪念张。 

    6日下午,朝阳区亚运村邮政局局长于广群在接受千龙网记者采访时介绍,此次中国邮政共发行了42套APEC主题的专题邮册,并同时发行了多套相关主题的明信片。“其中,《华韵流芳》和《北京画卷》这两套专题邮册专门记录了APEC会场和北京人文风貌,仅限量发行400册。”《华韵流芳》邮册扉页以马年生肖票开篇,雁栖湖会场鸟瞰图是该册的主打,邮册内包含文字、史书典籍、四大发明等多套稀有的展现中华传统历史文化的邮票,而《北京画卷》则主要展示首都北京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

——原文转载自《千龙网——中国邮政将发行42套APEC主题邮册》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