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有幸收藏南京青奥会 首发纪念邮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有幸收藏南京青奥会 首发纪念邮票

有幸收藏南京青奥会 首发纪念邮票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南京青奥会已经开幕,作为一名集邮爱好者,能够收藏到首枚青奥会个性化邮票,实在是一种幸运。得到这枚邮票确实不易,背后还有一段故事。

去年8月中旬,我本来在江苏扬州旅游,一天中午在宾馆休息时,从电视上无意中看到南京8月15日将举行第二届青奥会个性化邮票首发式的新闻,我当机立断,改变旅行计划,直奔南京。当我风尘仆仆地赶到龙蟠路市集邮公司金陵集藏旗舰店时,还不到早上7点,以为来早了,可没想到邮迷排队抢购的队伍排得一眼望不到头,据称有的邮迷凌晨3点就赶来排队了。为了满足邮迷们的需求,听说南京把全省的票源都调到这里来卖了。不过那天我运气不错,排了足足四个多小时的队后,终于如愿以偿地将这套邮票买到了手。

邮票上的主图为南京青奥会吉祥物“砳砳”,附图是南京青奥会的会徽。据介绍,吉祥物的创意来自于南京特产雨花石,会徽上的“nanjing”创意则来源于南京明城墙的城门和江南民居轮廓,两者都凸显了南京“石城”的特色。

该个性化邮票主图原版票,一版15枚,每枚面值1.2元,整版面值18元。首发当天邮迷如此抢购,我想多半还是为了珍藏,毕竟这是首枚青奥会邮票。按以往经验,个性化邮票主图原版票发行后,邮市价格一般会翻2.5倍,该个性化邮票首发当天,邮市价格已涨到50元左右。如此看来,该邮票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