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银币收购是怎么回事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银币收购是怎么回事

银币收购是怎么回事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银币收购是怎么回事?银币收购有何窍门,集藏金银币不可贪多求全,这样只会增加自己的经济负担,而且完全没有必要。选择好方向,收集一两套精品币,比广为撒网好得多。
  
  1.题材化。为了吸引不同爱好的收藏者,每年发行的金银币题材十分丰富,不少题材还分为系列在各年陆续发行。比如“生肖系列”,每年都会发行。另外,还有像“古典名着系列”、“出土文物系列”、“奥运会系列”等。银币收购者不妨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某些题材重点收藏。倘若以投资为主,则建议根据自己的爱好,结合某类题材币的市场表现进行跟踪,这样比打“游击战”更有针对性。
  
  2.规格化。银币一般都有多种规格,比如1/2盎司、I盎司、5盎司、1公斤等,而且通常重量越大,发行量就越少。银币收购者可以考虑选择某一规格的金银币作为收藏重点,结合其发行量挑选一些有升值潜力的钱币来收藏。
  
  3.形状化。近年来发行的银币在形状设计上也推陈出新。包括圆形、长方形、‘梅花形、扇形等。对于币形设计感兴趣的收藏者,不妨考虑重点收集某一形状的金银币。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