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2004甲申猴年贺岁生肖纪念币后续入库规定调整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2004甲申猴年贺岁生肖纪念币后续入库规定调整公告

2004甲申猴年贺岁生肖纪念币后续入库规定调整公告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经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简称“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简称“金马甲”)核准,交易平台决定针对2004甲申猴年贺岁生肖纪念币(简称“2004年生肖猴币”)后续入库增加如下规定:

如下一个交易日2004年生肖猴币的挂牌价首次超过其2014年6月挂牌参考价的200%、400%、800%时,交易帐户中持有2004年生肖猴币的用户均有资格按照当日下午15时实际持有数量的30%办理入库。可入库最大数量=上述时点实际持有2004年生肖猴币数量×30%(结果按四舍五入取整)。

金马甲于2004年生肖猴币挂牌价达到上述标准当日下午15后,通过交易平台发布公告,通知用户2004年生肖猴币下一个交易日的挂牌价、后续入库具体时间及规定。

特此公告!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5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